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海碩盃日法混血姊妹花 瀨間友里加海碩網賽女雙嬌點

海碩盃日法混血姊妹花 瀨間友里加海碩網賽女雙嬌點

2009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日法混血的日籍選手瀨間友里加、瀨間詠里花姊妹因外型甜美,在日本兼職雜誌模特兒,成為比賽另類「嬌」點。
今晚日籍選手瀨間友里加、瀨間詠里花姊妹在雙打對上匈牙利選手卡羅絲(Aniko Kapros)和瑪洛西(Katalin Marosi),瀨間姊妹以6比4、7比6直落二擊敗對手,贏得晉級。

瀨間姊妹的父親為法國人,但2人在東京出生,從母親的姓氏。「我們在日本長大,一句法語也不會說,因此自認是道地的日本人,小時候和其他學生也沒什麼不同」,瀨間詠里花說。

她們姊妹倆都是7歲開始打網球,與網球的機緣來自身為網球選手的舅舅啟蒙。身為網球選手,她們最大的心願是進軍大滿貫賽,也盼擁有好表現後,可以向贊助商爭取,自己設計充滿時尚感的球衣。

雖然姊妹感情要好,但2人作為選手,各自有不同的賽程,因而不常聚首。瀨間友里加表示,她們由不同的教練帶,2人的教練會互相討論,若有一樣的賽程就會一起去。

瀨間姊妹在練球之餘,也為雜誌、目錄擔任模特兒。「1年拍攝1、2次而已,並不妨礙練球。網球當然比較重要!」不過熱愛時尚的她們也說,挑選男友的條件除了擅長運動外,還要懂時尚,如此才有共同話題。

這次來台灣比賽,2人對台灣的印象是和日本很相似。瀨間詠里花說:「我很喜歡台北,這裡的人和食物都很棒,時尚品味和日本類似,感覺很親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