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瞞空姐妻譚曉詩 宋少卿把妹偷吃?辯稱是哥兒們

瞞空姐妻譚曉詩 宋少卿把妹偷吃?辯稱是哥兒們

相聲諧星宋少卿結婚3年驚爆偷吃事件!有平面媒體拍到他和一名娃娃臉的美眉拍拖,兩個人在大庭廣眾下牽手互動親密,宋少卿偶爾還會主動貼近女方狀似甜蜜;不過,宋少卿本人澄清與這名女子只是「哥兒們」,交友習慣老婆都清楚。

一張張宋少卿疑似偷吃照登上娛樂版,撫摸頭髮深情盯著女子看,平面媒體拍到宋少卿與一名年紀不到30歲娃娃臉、身材壯碩女子互動甜蜜,由於宋少卿已婚身分,這和美眉疑似拍拖的舉動,難免引發諸多聯想。

95年6月,宋少卿與相差10歲的空姐女友譚曉詩完婚,婚禮上他說,在幾番尋覓後能夠找到人生伴侶,一度感動到哽咽,還被虧「愛哭鬼啊!沒出息啊!哭什麼啊!唱梅花、唱梅花啦!」 宋少卿只得回以一句「謝謝大家」!

宋少卿和譚曉詩3年前在台北舉辦婚禮,小倆口卻早已先在峇里島舉行了一場當地傳統婚禮!兩人隨經紀公司赴峇里島員工旅遊,這是經紀人蘇玲令和同事精心策劃的驚喜,宋少卿和新婚妻畫了個大濃妝,在下榻飯店VILLA的私人花園中,率先完成婚事。

如今宋少卿被拍到與美眉關係匪淺,他強調兩人是「哥兒們」牽手沒什麼,交友狀況老婆都很清楚,至於夫妻倆的婚姻,宋少卿說「目前」還不錯,這樣回答也讓他與空姐老婆婚姻更增添撲朔迷離。

宋少卿擁有二分之一的阿美族血統,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現改制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研究所研究,1988年參加華視選秀節目《青春大對抗》獲得衛冕,與藝人劉爾金、黃子佼、卜學亮等人組成「帥哥綜藝團」進入演藝圈。

宋少卿並與馮翊綱、金尚東共同創辦相聲瓦舍,擔任主演相聲瓦舍歷年舞台演出作品,現為相聲瓦舍負責人,本身兼具編導長才,活躍於廣播、電視、電影及廣告各種媒體,並致力於原住民文化的研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