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0.1-屢獲殊榮一站式刻錄 (167MB@RAR@多空間)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0.1-屢獲殊榮一站式刻錄 (167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0.1
【軟體類型】:光碟燒錄
【檔案大小】:16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shareflare/freakshare/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2/11/21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是我們屢獲殊榮的一站式刻錄程序,它可以刻錄,備份和處理您所有的文檔、照片、視頻、音樂。擁有了它,你就再也不需要其它刻錄軟件了!

    備份或刻錄您的文件到藍光光盤、DVD 或 CD
    創建和製作幻燈片和視頻光盤
    創建音頻 CD,MP3/WMA 光盤
    設計小冊子和封面
    創建和瀏覽光盤映像

… 易用!
這款刻錄軟件結構清晰,界面友好,各種操作都一目瞭然。 你不需要成為專家就能操作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 功能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全能的刻錄套裝,其提供了刻錄相關的一切。拿光盤刻錄來說,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在同一界面中組合了 CD 刻錄,DVD 刻錄,藍光刻錄功能。

… 為您量身定製!
當直觀遇到技術。經過 12 年的開發和持續的用戶反饋,刻錄軟件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使用簡單,甚至遠超你的想像。

少即是多 - 更快的啟動速度,合理的用戶界面
刻錄軟件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啟動時間極快,幾乎能瞬間完成模塊的載入。為了進一步提高您的效率,整個用戶界面都經過了重構,使之更加清晰易懂。

兼容性更強 - 越多越好
此刻錄軟件支持在單張光盤上刻錄更多的數據。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現在完全支持了 BDXL 光盤(100 和 128 GB)。

需要刻錄大量數據?使用新的光盤分卷功能,可以將數據保存到多張光盤上,理論上將上無限的存儲容量。

自定義能力更佳 – 釋放你的創造力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2 將專業光盤創建功能引入了新的境界。你可以創建自己的主題和菜單模版,往工程中添加更多的個性化內容。

其它增強
視頻創作
    正常化音軌的音量

幻燈片創建
    分類管理主題
    添加純色或漸變的空白幻燈片
    應用 Ken-Burns 效果
    插入創建者名單

音頻 CD
    提取為 FLAC 和 OGG
    按 CUE 列表刻錄 (MP3、Flac、WAV)
    對單個軌道應用均衡器效果(如:響亮 )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習慣使用酒精
不知Ashampoo Burning Studio
在使用習慣上到底會差異多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