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f「替身女王」羽庭去年8月推出《替身》露點寫真集,到11月底已經銷售量上萬本,12月底大膽宣布將公開裸泳!還掛保證一絲不掛,不用替身,4日她兌現承諾豁出去了,G罩杯身材惹火,泳池邊鎂光燈閃不停。

羽庭寫真書銷售破萬本,4日兌現承諾到飯店泳池裸泳慶功,果然脫光光,替身當然免了,只見她用手遮住重點部位,下水前還不忘回眸一笑,接著浴巾一拉,哎呀!還走光小露乳暈,好害羞,趕緊躲到泳池裡。

全裸泡泳池,原來全為了寫真集,惹火身材寫真集號稱大賣一萬本,兌現破萬本就裸泳的承諾,羽庭表示,「很緊張,感覺手腳都不是我的了,但不後悔有這個賭注。」




這邊遮、那邊蓋,畢竟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上陣,看得出來還是會緊張啦!羽庭說,「不怕大家有負面觀感。」場邊攝影師拼命按快門,雖然在室內沒有妨礙風化,但沒有胸貼、沒有安全褲,真的光溜溜還是好尷尬。

不過,羽庭的身材其實早就悄悄曝光過,澎澎沐浴乳廣告中,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這也是羽庭擔任天心沐浴乳廣告替身,還曾經幫梁洛施的洗髮精廣告秀過一頭黑直髮。這回自己露臉出寫真集大賣,打了一劑強心針,只是再瞧瞧這一幕,尺度大到不得不馬賽克,犧牲會不會太大啦!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Hope to see more of her photo. thx bro for posing i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