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SONY HDR-XR500V

SONY HDR-XR500V

拍照已經沒辦法滿足你了嗎?試試看Sony XR-500V吧!

09年強力推出的XR-500V,除了一般防手震外,還更貼心的防腳震!將防震功能強化,可以讓你走走停停都可以拍個沒完,再也不會因為走動的關係而使畫面模糊不清,讓喜歡攝影的朋友們更自在享受每一個不容錯過的當下!

而內建GPS及地圖的功能更能讓您完整無缺的紀錄旅程,搭配背面照射型CMOS感光元件 「Exmore R」,高畫質的影像讓您每一次觀看都像重回現場、身歷其境。

《全新感光元件Exmore R及BIONZ?影像處理器》


XR-500V加入全新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由於是基板直接受光,沒有光路阻礙,所以也沒有入射光的光量損失且入射光角導致的感度低下也減少,有效地運用感光系統並於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攝色彩豔麗的影像,提供比傳統數位手提攝影機高兩倍的感光度,即使在如夜景般昏暗的場面仍能為用戶帶來優化影像品質及流暢的拍攝過程,線路配置的自由度提高,配線層的多層化及更自由的電晶體構成成為可能,可期待更高速化及高動態範圍。Exmor RCMOS影像感測器完美配合BIONZ?影像處理器,提供同步攝錄功能,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更可捕捉高達8.3百萬畫素靜態影像。XR-500亦提供流暢的慢鏡攝錄功能,將3秒片段延長至12秒的慢鏡播放。

《超強夜間拍攝功能》


XR500V搭配了新的感光元件後,在夜間拍攝的功能也更上一層。全新 CMOS 影像感測器 Exmor R 及 BIONZ 影像處理器,更提供比一般攝影機高兩倍的感光度,採用此新技術下,在較昏暗環境下拍攝的影片,不但雜訊更低,影像也更清晰,色溫亦能表現現場氣氛,表現令人激賞。




《內建120GB 觸控式螢幕》

XR-500V有超大容量,可通過雙介質錄製功能,您可以方便地選擇使用硬碟或記憶棒來存儲動態和靜態影像。由於採用了非線性介質,您可以不用擔心會覆蓋已存儲的錄影:新資料會自動寫到硬碟上空白、未用的空間。而且,您可以觀看。超大3.2 吋寬 Xxtra Fine LCD 觸控式彩色液晶螢幕(92.1萬畫素),拍出高畫質和高解析度影像,讓您充分的觀看或清除新記錄的錄影,不用通過倒帶。展現細緻清晰的影像,體驗寬螢幕比例的拍攝讓你怎麼看都覺得輕鬆無負擔。

 

《內建GPS 世界地圖帶著跑》
XR-500v創新內建GPS以及內建1GB的世界地圖,目前雖然不支援導航功能,但可提供照片、影像都可以錄記座標,再透過電腦上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來顯示、觀看不同地方所拍攝的影片,當然也能對應流行的Google Map地圖。可以在行車時搭配XR-500v,一路紀錄您的旅行!

《不只防手震 而且防腳震》


新加入的Active模式,增大了用來補正偏移光線的鏡片的滑動範圍,上下左右各方向的補正角都過大10倍;不但防手震,還能防腳震!當你邊走邊拍時,可以將因為腳步而晃動的畫面修正回來,保持畫面的穩定,讓你擁有更高品質的影像,再也不用害怕晃動而限制你的創意囉!

 

那裡有的買:

SONY HDR-XR500V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