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Corel Painter 12.2繁中版-頂級數位彩繪藝術專家 (514MB@RAR@多空間)

Corel Painter 12.2繁中版-頂級數位彩繪藝術專家 (514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Corel Painter 12.2 繁中版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1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reakshare/jumbofiles/filedownloads/turbobit/uploaded
【上傳日期】:2012/11/14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CorelR Painter 12 是全球頂級數位藝術軟體。它與富含創造性的繪圖工具、Natural-MediaR 筆刷、影像仿製功能以及幾乎不受限制的自訂選項相結合,讓您盡情表現創意。Painter 具有國際認可的仿真鬃毛筆刷,提供了數位藝術領域中可用的最逼真的數位繪圖形式。此外,Painter 還採用全新的「仿真水彩」和「仿真濕油畫」筆刷,加上此版本所獨有的令人振奮的創意功能,不斷創造藝術的無限可能!

CorelR Painter 12 是市面上最頂尖的專業數位彩繪藝術軟體。以『終極藝術工作室』概念和獨一無二的筆刷特效、彩繪質感、一系列強大的筆刷、紙張材質、顏料、油墨、水彩等核心 工具,創造出無限的藝術可能。全新的革命性工具以及其擬真度和效能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創意思維,帶領您進入絢麗的視覺新體驗!

最真實的數位繪圖體驗
Painter 的 RealBristle 仿真鬃毛筆刷開創了數位繪圖的一大里程碑,與繪圖板相搭配可讓您在畫布上重現傳統藝術的動感和神韻。

漸進式數位藝術功能
透過革命性的全新萬花筒和鏡射繪製功能,您可以充分利用鏡射面板的對稱、速度及準確度,在畫布上繪出震撼人心的花紋和色彩。此萬花筒繪製功能為 Painter 獨家功能!

舒適創作新體驗
全新的工作介面簡化了筆刷選擇、材料庫、色彩控制項及影像設定。高品質塗繪讓您在放大細部時,能更清楚地檢視細節。

建立完美創作流程
進階Photoshop 支援可讓您輕鬆地處理 PSD檔案,並在將檔案從 Photoshop 匯入至 Painter 時保留正確的色彩和圖層。支援最新 WacomR 繪圖板,讓您隨心所欲地移動。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NICE FIL;E

IT IS GOOD FOR ME TO USE IT,THANK YOU !


TOP

真的好用軟體,謝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