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刪掉的裸露鏡頭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刪掉的裸露鏡頭

各位看倌,請來評評理,只不過是一個大美女在昏暗的大雨滂沱中,展露了自個兒傲人的ㄋㄟㄋㄟ,也需要被管成這樣?硬逼《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不刪掉,就得被列為限制級!(精采圖集&影片如下)

今年暑假檔打頭陣的《魔鬼終結者4》,除了名氣響噹噹之外,片中一幕大美女穆恩布拉古德(Moon Bloodgood)的上空鏡頭,也被大家炒得熱血沸騰,但除了導演和工作人員之外,掏錢進戲院的各位,完全沒享用到,因為電影公司擔心會被美國電檢局列為限制級,硬是逼迫威脅導演要把這幕給砍掉先。

這害得當時超級不爽的麥克基(McG)導演,在「WonderCon」動漫展上,乾脆動用群眾力量,問大家想不想看穆恩布拉古德的上空鏡頭呀?當然是獲得超大迴響啦,但電影公司不聽就是不聽,還是沒把這一幕超唯美的鏡頭,上映給大夥兒看,幸虧,12月1日即將發行的藍光版DVD,用的是導演版本,也就是完整版啦,終於可以讓觀眾一窺「原貌」。



不說各位不知道,被Cut掉的這一幕真的粉美!回想一下,穆恩在片中不是飾演反抗軍卻愛上了滲透者人形機器人馬可斯嘛,有一場她被男人欺負卻被馬可斯解救的劇情,大夥兒應該還記得吧,就是這兒!當時導演還安排了一幕穆恩趁著大雨,脫下衣服洗淨身體之際,被馬可斯熊熊看到的畫面,但身為機器人的他,卻有高超道德標準,沒因此侵犯穆恩,這也讓穆恩感動得愛上他。

怎麼樣?這個橋段很重要吧,交代了馬可斯是君子,又說明了穆恩最後為什麼寧願死都要放走馬可斯,But,well,電影公司說砍掉就砍掉囉,想想,還真是被砍得莫名其妙ㄝ,因為現在電視上的影集,動不動就3P、三不五時就上空、甚至還增加了許多「炒飯動作戲」,都沒被刪減了,怎麼《魔鬼終結者4》卻這麼衰?尤其馬可斯和穆恩還只是遠遠對望,連啥事兒都沒「幹出來」呢。

以下就是這個超級不限制級的限制片段,搶著藍光版DVD上市前,搶先給大家瞧個一清二楚〜〜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TOP

哇 都不知道有這一個鏡頭呀


TOP

3aaaaaaaaaaaaaaaaaaaaa


TOP

來看看~~~


TOP

回復 2# 的帖子

來看看~~~QQQQQ


TOP

來看看3q3q3q3q3q3q3q3q


TOP

 


TOP

來看看到底是哪裡被刪了0.0


TOP

酷喔來看看 到底是如何呢?


TOP

take a look


TOP



TOP

恩 到底怎樣讓我看看吧


TOP

感謝大大贊助   功德無量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