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關詩敏舞力全開 小女孩搖身一變小天后

關詩敏舞力全開 小女孩搖身一變小天后

關詩敏《關在家Home Party轟趴》昨在西門大河岸舉辦,台上載歌載舞,17歲小女孩搖身一變成動感小天后。歌單精選她心中的天后經典歌,宛如置身大型演唱會。最後,加碼力邀『華星1、2班』同學、師弟妹合唱,讓粉絲好歌聽到飽。

關詩敏音樂派對,邀請藍波老師排一段組曲舞蹈,難度頗高,光手勢忙個不停,她三小時不間斷練習,連老師都看不下去,大呼:「不用那麼拚啦!留點力當天全力跳就好喔!」但完美主義的她,並沒有因此懈怠。
關詩敏載歌載舞。(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關在家Home Party轟趴》畫身動感小天后。(圖/種子音樂)


音樂會上她挑戰五國語言串燒,熱歌勁舞六分鐘,也是首次挑戰台語歌,「我花了好幾天學台語這首歌,但加了舞蹈之後,我整個又亂掉囉!這對我真的是一個大挑戰,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樣的表演囉!」

師父陶喆知道17歲對她的重要性,力邀歌壇重量級大哥李宗盛,錄製VCR給祝福,而李因無法前來,特地請金曲最佳樂團組合Matzka和關詩敏合唱《17歲女生的溫柔》,雙方一搭一唱,十分逗趣,現場氣氛奔騰。
關詩敏與Matzka合唱《17歲女生的溫柔》。(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與Matzka合唱《17歲女生的溫柔》。(圖/種子音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