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Dream Girls褪衣泡湯 雪芙偷襲毓芬ㄋㄟㄋㄟ

Dream Girls褪衣泡湯 雪芙偷襲毓芬ㄋㄟㄋㄟ

Dream Girls褪去衣裳,三位女神開心體驗泡湯趣,在涼風吹拂下享受熱呼呼的溫泉,彼此玩得不亦樂乎。在雜誌曝光的拍攝花絮中,她們手拉著手表現好姊妹的畫面,不過郭雪芙竟突然用手指偷襲李毓芬的ㄋㄟㄋㄟ,讓她燦笑了一下急忙出手制止。

擁有高人氣的Dream Girls將推出新音樂作品,三位團員宋米秦、李毓芬和郭雪芙再度合體,綻放女神風采。近日她們攻占各大雜誌版面,受邀擔任封面人物,繼日前大秀完美S曲 線,她們在11月號的《Taipei Walker》選擇扒去外衣,僅圍圍巾上演泡湯戲碼,表現健康的挑逗性感。
▲Dream Girls褪去衣裳,體驗泡湯趣。(圖/擷自Taipei Walker臉書)
▲Dream Girls褪去衣裳,體驗泡湯趣。(圖/擷自Taipei Walker臉書)

三人嘗試戶外野湯,掩飾不了興奮之情,宋米秦表示自己每年都會泡溫泉,有涼風的感覺很讚!李毓芬則說已經約兩年沒有泡過溫泉,泡完後有血液循環的感覺,身子變得很暖。郭雪芙笑說一開始很想睡覺,但泡了一段時間後,卻有點昏厥感,「感覺很放鬆,現在整個腦袋熱烘烘的!」

▲Dream Girls嘗試戶外野湯,玩得不亦樂乎。(圖/擷自Youtub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