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內衣外穿大玩性感的10大女星

內衣外穿大玩性感的10大女星

女明星的穿著打扮,總是鎂光燈的關注焦點,尤其在鏡頭面前,如何將自己美美的呈現,女星總是絞盡腦汁。尤其如何在公開場合上,女明星最常做的,就是比誰 「露」得多,而且如何露的巧、露的美,就是一門大學問。尤其先前帶起的「內衣外穿」風潮,不少女星也都模仿。以下將介紹幾位,如何透過「內衣外穿」,來大 展性感風情的10大女星。

10.劉嘉玲:終於和梁朝偉結束多年愛情長跑的劉嘉玲,2人被傳「求子」多年不成,日前劉嘉玲接受訪問時才說「以前沒打算生,現在更沒有!」直接粉碎求子 傳聞。年將47歲的劉嘉玲,除了有熟女的獨特魅力外,身材更是一級棒。劉嘉玲尤其穿上馬甲式內衣,高貴的宮廷式性感,就十分符合她的氣質。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9.吳佩慈:對時尚相當敏銳的吳佩慈,每次出現在鏡頭前,總是展現出她過人的時尚魅力,無論是穿搭或裝扮,總是能引領一股時尚潮流。同樣擁有32D美胸好身材的吳佩慈,喜歡內衣外穿的裝扮。尤其當她穿出這樣的裝扮,若隱若現的感覺,既充滿心機感及誘惑感。

吳佩慈。(圖/翻攝自網路)
吳佩慈。(圖/翻攝自網路)

8.鞏俐:國際巨星鞏俐,不但成名甚早,而且每次演出都屢獲國際影壇的好評。除了演技出眾之外,還被國外評選為東方女星的代表,甚至她還擁有不輸外國人的36D好身材。鞏俐也曾嘗試過「內衣外穿」的打扮,尤其當她穿著蕾絲上衣搭配黑色內衣,頓時性感魅力十足。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7.莫文蔚:莫文蔚有一雙傲人美腿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但除了美腿之外,莫文蔚的穿著打扮也十分火辣,特別是在演唱會的時候,穿著造型總是令人為之一亮。上圍其實不算豐滿的莫文蔚,也常做內衣外穿的造型,即使上圍不算突出的她,卻總是有種性感豪放的感覺。

莫文蔚。(圖/翻攝自網路)
莫文蔚。(圖/翻攝自網路)

6.蕭薔:曾經是「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早期因為絲襪廣告,展現她修長的美腿,也讓她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蕭薔除了美腿之外,上圍也很有料, 以前拍攝平面廣告時,穿著一件馬甲式的塑身衣,不但蕾絲荷葉邊裙襬展現出甜美和浪漫,傲人的長腿也給人無限遐想,34C的雙峰也被擠得呼之欲出。

蕭薔。(圖/翻攝自網路)
蕭薔。(圖/翻攝自網路)

5.伊能靜:有「美麗教主」之稱的伊能靜,儘管因為與黃維德的緋聞,讓她與丈夫庾澄慶的婚姻破裂,但她如少女一般的容貌,以及玲瓏有緻的身材,也讓不禁要問是怎樣的保養的。儘管也年過40,但是穿上馬甲,搭配蕾絲裝扮,看起也想個洋娃娃一般,身材依舊維持的火辣性感。

伊能靜。(圖/翻攝自網路)
伊能靜。(圖/翻攝自網路)

4.舒淇:性感女星舒淇,不僅演技出眾,連穿著的品味也十分時尚。某次在香港的電影首映會上,舒淇內衣外穿,加上中空裝加上西裝外套的性感打亮相,不但十分有品味,將性感完美的融合於中性風格,真的是十分性感,連天王郭富城也不得不大讚。

舒淇。(圖/翻攝自網路)
舒淇。(圖/翻攝自網路)

3.周慧敏: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日前出現在鏡頭前,依舊亮麗如昔,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過去大多給人清純印象的她,其實也曾在演唱會上有過大膽裝扮。其中她曾打扮像少女蘿莉,也跟上潮流大玩「內衣外穿」。她將內衣馬甲搭配寬鬆睡褲,相當有復古的味道。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2.徐若瑄:擁有一張看不出年紀的娃娃臉,外貌總事猶如少女一般的徐若瑄,看不出她已經37歲,幾乎可以是「童顏」女星的代表。徐若瑄34B的身材不算豐滿,但她總是能透過穿搭,將性感展現的如此恰到好處。

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1.林志玲:擁有「台灣第一名模」稱號的林志玲,近年來幾乎將演藝重心都轉往戲劇。其實擁有34C好身材的她,日前也接下了大陸的內衣廣告,展現另一種嫵 媚的成熟性感。不料日前拍攝的廣告和宣傳照,竟然遭民眾投訴,容易引發犯罪行為,廣告看板還因此撤下,難得志玲姐姐這樣的性感內衣廣告就這麼糟蹋了,還真 的是不識貨呢。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