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小Call胸器火辣十足

小Call胸器火辣十足

小Call學生時期迷上收藏內衣,壓箱寶上百件,多是日本帶回來的浪漫貨色。最想秀哪一套給未來男友瞧瞧?她毫不猶豫說:「白色這套,有純潔的感覺,我問 過很多男生,他們都喜歡白色,有那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大呼男女眼光不同,女生總以為男生愛狂野的紅或豹紋色系,其實不然。

她自爆內衣趣事,笑說因為太久沒交男友,漸漸拋棄穿『一整套』,一次夜間和朋友去沙崙海邊戲水,率性脫掉上衣,浪漫『內在美』人人讚嘆,但一脫下半身,阿嬤牌肉色內褲『落漆』,而且還非常舊,眾人捧腹大笑。

小Call沒穿『一整套』,自爆阿嬤牌內褲出糗。(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Call沒穿『一整套』,自爆阿嬤牌內褲出糗。(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Call最想穿貝殼純白內衣,給未來男友欣賞。(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Call最想穿貝殼純白內衣,給未來男友欣賞。(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愛內衣成癡,淘氣說:「可能是天生缺乏這一塊吧!想彌補自己沒有的。」翻開行李箱,琳瑯滿目的內衣,這只是小Call收藏的冰山一角,家裡少說上百件; 即時不能穿,她一樣愛買,手上拎著的這件蕾絲花卉完全太小,「根本裝不下,這件是內衣始祖,有10多年歷史了」,大二時第一次從國外買回來的戰利品,從此 也與日本內衣結緣。

小Call手拿『內衣始祖』,有10多年歷史,不能穿也要買。(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Call手拿『內衣始祖』,有10多年歷史,不能穿也要買。(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Call狂愛深V 三分之二擠辣乳

內在美哪裡挑好貨?小Call說:「因為我的下胸圍比較小,比台灣最小的再少一號,所以都去日本買,才不用改」,最多曾一次拎回20多件,僅花掉2萬多日 幣(約台幣9千元)。她挑內衣最重視『深V』、三分之二罩杯,「會有乳溝的效果」,有些人會刻意買小一號擠出事業線,小Call說:「這樣長久下來會把胸 部擠壞,副乳也可能越來越大。」

她有一款繽紛色彩的毛絨絨內衣,超級卡哇依,這也是日本貨。但小Call語重心長說:「可是我告訴你,它好穿,但沒有波濤洶湧的效果,也沒辦法擠,你會失望的,可以拿來玩玩角色扮演啦!哈哈~」。 

被小Call嫌棄『中看不中用』的毛絨絨內在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被小Call嫌棄『中看不中用』的毛絨絨內在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隨著身材胖胖瘦瘦,她的罩杯也大大小小,學生時期50公斤時有C奶,後來減重到36公斤,剩下小小A,小Call笑說:「肩頰骨都比那裡凸」。日前做了自體隆乳手術,終於C奶回春,雖然手術痛的半死,但她認為可以變漂亮很值得。

小Call性感內衣: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