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陳俊生否認女友背債 坦承感情不成熟

陳俊生否認女友背債 坦承感情不成熟

藝人陳俊生因女友陳怡婷上月24日為情從住家跳樓輕生,外界指為負心漢,陳美鳳也出面指控他不該任女友背債。消失一周的陳俊生,昨接受聯合報專訪否認和女友有金錢糾紛,他說:「我現在心很亂,情緒很糟,但我們根本沒有買房子,何來背債之有?」他希望不知內情的人不要再製造紛爭,他願意當面和家屬說明一切。

陳俊生說:「我從沒有不出席她的告別式,但我必須要取得她家人的同意與諒解,包括我本人、也透過朋友表達,但都不得其門而入,我心急如焚,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會去跟她和家人道歉,在適當時機跟大家說明。」

外界直指,陳俊生因要和女友合買房子,讓上班族的女友背債,才導致她自殺,他說:「真的沒有這事,我們沒有買,我跟她只談到要買房子,那時我是真的想要買給她,只是銀行買房一定要保人,我是她的保人,這些是銀行規定,她不懂,如果當事人付不出來就是保人要付,我可能會讓她背債嗎?付不出來也是我付。」他說,因認知不同兩人才吵架。

外傳他劈腿導致女友輕生,陳坦承自己錯了,也不夠成熟:「我是朋友很多,也一直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但我愛她,一直朝著她要我改進的目標在走,很多事不是外界所說的,與事實不符。」他現在很低潮,情緒跌到谷底,心情好幾度也過不去,他目前只希望能取得家屬諒解,讓他好好送女友最後一程。

余天昨在民視「豬哥會社」也談此事,「男生風流沒關係,不能下流,兩人雖未論及婚嫁,但不能虧待人家,不管做了什麼,都要站出來面對,給家屬交代」。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演藝圈好像有甚麼大事 余天都要來評論一下...........關他甚麼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