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大牙洩勾魂私照 純白蕾絲小褲褲

大牙洩勾魂私照 純白蕾絲小褲褲

前「黑Girl」團長大牙在一票黑澀會美眉中表現突出,21日經紀公司老闆Andy以她性感私照向其祝賀。身穿白色背心和白色蕾絲小褲褲的大牙十分性感,一雙美腿更是勾魂,Andy也透露大牙的祕密企劃即將曝光,讓粉絲大呼期待。

「性感美眉」大牙敢拚敢衝,認真努力的完美表現博得好評,人氣一路飆漲。21日她歡度28歲生日,Andy上傳了一張大牙的性感照祝她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牙妞生日,我最愛她的笑容,希望妳永遠開心幸福快樂像照片一直開心笑!我們的秘密企劃要來了…哈哈美呆了!」
▲大牙兼具清純和性感的打扮讓粉絲大聲叫好。(圖/擷自Andy傳奇星微博)
▲大牙兼具清純和性感的打扮讓粉絲大聲叫好。(圖/擷自Andy傳奇星微博)

照片中的大牙身著白色背心,下半身僅有一件白色蕾絲小褲褲,兼具清純和性感的打扮讓粉絲大聲叫好,直誇她So Sexy,「這張實在是會令人噴鼻血啊!」圈內好友如陳建州(黑人)、吳克羣、潘瑋柏和JPM的小傑也都留下祝福,還誇她好正好性感,黑人直呼:「聽說祕 密企劃超猛!」

壽星大牙反問黑人說:「那上市時你要挺幾份呀?」獻上祝福的網友猜測大牙將會推出個人寫真,此張照片應是開路先鋒,她的一雙修長美腿成功引起熱議,又挺又翹的美尻也相當吸睛。
▲大牙疑將推出個人寫真集。(記者林調遜/攝影)
▲大牙疑將推出個人寫真集。(記者林調遜/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