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激凸美胸」倪妮 疑流出重口味不雅視訊照!

「激凸美胸」倪妮 疑流出重口味不雅視訊照!

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走紅的新一代「謀女郎」倪妮,近日卻被爆出疑似有「重口味」的不雅視訊照片流出,不僅大露酥胸以及深長事業線,還有一張似乎完全沒穿,隱約露點。


網路上流傳一系列大膽艷照,照片中的女子穿著低胸裝露出深長事業線,其中一張還疑似沒穿衣服,甚至以手捧雙峰的大膽照片,女子表情盡顯嫵媚勾人。因 為五官神韻激似倪妮。據新浪娛樂報導,媒體連絡倪妮經紀人後,對方聽聞此消息時也相當錯愕,表示並不知情,照片的真實性也有待於查證。




倪妮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走紅的新一代「謀女郎」倪妮,曾因宣傳電影受邀來台。日前因出席時尚活動時因為禮服太單薄,「美胸」在超薄透視白裙 下渾圓堅挺現形,未料現在又有疑似她的大尺度照片,有網友認為,如果照片經證實並非是倪妮,那就是同樣擁有美胸的「雙胞胎」存在。

胸前不慎激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3Q大大分享3Q大大分享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