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支招 菜鳥MM必須知道的彩妝技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支招 菜鳥MM必須知道的彩妝技巧

來源:瑞麗女性網

彩妝領域,菜鳥尤其多! MM們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胡亂往自己的臉上塗抹一通吧?今天,給大家分享3個化妝的小技巧,彩妝菜鳥MM們一定要好好研究哦!

1.你知道畫出自然妝的小奧秘嗎?



你站在浴室的鏡子前,仔細地化好的妝,可是出了門再照一照鏡子,就發現自己的妝化得太濃了。這裡最有可能的差錯恐怕是出在你屋裡的照明上,也就是說你使用的燈沒能成功地摹仿日光.在室外的太陽光下化妝是能夠幫你取得自然效果的最佳方法。實際上,化妝品生產商都是在太陽光下檢驗他們的產品的,因為太陽光是最清晰的一種光。只可惜每天早晨都跑到室外去化妝大多數人來說不僅是不現實的,而且是很荒唐的。

2.長得越美的地方越要注重化妝



別人說你眼睛漂亮,那就加倍地愛護它吧。要反反复复地進行試驗,找出最恰當的眼部化妝方法,讓這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充分發揮作用。鼻形好,就讓它高一些,使其他缺陷得到掩飾。鼻子恰巧就在臉的正當中,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要學會利用它增加你的美。如果你的眉毛天生秀美,就要當回事,不要用頭髮把它蓋住。讓秀美的眉毛清清楚楚地顯露出來吧!如果唇形好,就用鮮明醒目的顏色,但是,強烈的顏色容易顯得平板單調,這是應當注意的。運用濃淡的變化突出它蓬鬆柔軟的腕力也是可取的。總之,要反复推敲,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塗唇膏的方法。嘴唇是最能表現出化妝效果的部位。

3.好的化妝只有一個醒目焦點



決定你臉上的妝是否成功的關鍵在於平衡效果上。化好妝後一定要在遠處仔細檢查,如果臉上出現二個以上的醒目點,那就是個失敗的妝。若以眼睛為重點,口紅則採用能穩定全體的色調,反之亦然。所以好好研究各部位的色調、濃淡、眉型、眼部等方面都須平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