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灣OTOP遊程 屏東2路線入圍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灣OTOP遊程 屏東2路線入圍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台灣OTOP遊程 屏東2路線入圍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嘻遊恆春.玩樂一夏」的遊程主打恆春半島,圖為半島最具代表的景點─鵝鑾鼻燈塔。(記者翁禎霞/攝影)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2012臺灣OTOP遊程大賞票選活動,屏東縣有「嘻遊恆春.玩樂一夏」及「寄情聖堂.原藝原味奇幻之旅」2條路線入圍,涵蓋屏東美麗山海景致及豐富多元的族群文化,縣府呼籲民眾上網投票,力推屏東遊程。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年邀請觀光局、復興航空、旅遊業從業人員等組成評審團,評選出52條經典臺灣OTOP地方特色遊程,提供民眾觀光旅遊新選擇,屏東縣即有2條路線入圍。

其中「嘻遊恆春.玩樂一夏」路線主打恆春半島,以2日遊程為例,旅客可以走訪東南亞規模最大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在南灣享受熱情的陽光、沙灘及追逐浪花,入夜後逛遊墾丁大街熱鬧的異國風情,品味各式各樣的小吃。

第二天轉往車城鄉四重溪泡湯,在山光景色中洗滌塵囂,或至牡丹鄉拜訪石門古戰場、牡丹水庫、哭泣湖、水上草原等景點。


「嘻遊恆春.玩樂一夏」的遊程主打恆春半島,圖為「寄情聖堂.原藝原味奇幻之旅」遊程的萬金聖母聖殿。(記者翁禎霞/攝影)

「寄情聖堂.原藝原味奇幻之旅」的地點,則包括三地門鄉、瑪家鄉、萬巒鄉,三地門和瑪家鄉都是原住民鄉,漫步部落風情,品嘗道地的原味美食。

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呈現原住民族豐富文化面貌。還有全台最古老的天主教堂「萬金聖母聖殿」,展現的正是多元文化。

觀光傳播處表示,「2012臺灣OTOP遊程大賞」正進行票選十大網路人氣獎活動,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凡上網參加投票者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iPad、1000元等值旅遊票券或商品等,投票時間至9月10日止。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otop.tw/2012tour/vot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