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鵬灣跨海大橋 燈光秀吸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鵬灣跨海大橋 燈光秀吸睛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鵬灣跨海大橋 燈光秀吸睛

【聯合報/記者張進安/東港報導】

        
雖然尚在測試階段,絢麗燈光已為鵬灣跨海大橋增添美感與人氣,成為東港目前最夯的夜間景點。(記者張進安/攝影)

全國唯一擁有「開橋秀」的鵬灣跨海大橋,最近有了新亮點!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打造的光雕計畫,散發出五顏六色的炫目燈光秀,為大橋增添美感與人氣,成為東港目前最夯的夜間景點。

雖然還在測試階段,已經吸引不少民眾目光,紛紛前往欣賞,並用手中相機、攝影機留下美景,PO在社群網站上,造成一股旋風。

賣座電影「陣頭」上映後,劇中在東港東隆宮、鵬灣跨海大橋等取景地點,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現在增加了夜間燈光秀,更讓許多遊客趨之若鶩,讓原本夜間稍嫌單調的東港鎮,多了一個新去處。

鵬管處副處長簡慶發表示,目前尚在測試階段,預計9月中完成所有檢測,燈光秀共有30種變化組合,分別在主橋塔、橋側、橋腹、橋墩等處,打上不同效果的燈光,主要的斜張橋體,會依七彩顏色每天變換,每整點展演五分鐘,結合音效打造出炫目的燈光效果。未來若遇特殊節慶、假日,也會依活動需求做彈性調整及設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