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1000個思維遊戲 (101MB@PDF)

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1000個思維遊戲 (101MB@PDF)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1000個思維遊戲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FS/SF/UL/TB
【上傳日期】:2012/10/13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1000個益智遊戲讓你輕鬆邁進全世界優等生的行列,智力提升從此開始。
本書中的益智遊戲,形式多樣,趣味無窮,難易結合,輕鬆幽默,帶人一步步走進神秘的智慧城堡。遊戲中顯現智慧,過程中訓練思維,讓你在苦思冥想之中不知不覺成為出類拔萃的優等生。

《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1000個思維遊戲》將給你肯定的答案。本書以休閒的遊戲,有趣的內容取代各類理論書籍的生硬刻板,讓讀者在輕鬆愉悅的訓練中達到激盪腦力、激發思維潛能的訓練效果。

本書共分形象思維類遊戲、邏輯思維類遊戲、立體思維類遊戲、縝密思維類遊戲、融合思維類遊戲、創新思維類遊戲、數字思維類遊戲、發散思維類遊戲、綜合思維類遊戲、另類思維類遊戲十部分,青少年朋友通過有趣的思維遊戲,可以人從枯燥的知識灌輸中徹底地解剖出來。

編輯推薦:
《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1000個思維遊戲》中的思維遊戲,形式多樣,趣味無窮,難易結合,輕鬆幽默,帶你一步步走進神秘的思維盛宴。遊戲中鍛鍊思維,過程中彰顯智慧,讓你在苦思冥想之中不知不覺成為出類拔萃的優等生。1000個思維遊戲是全世界優等生成功的秘訣,是讓青少年成為優等生的捷徑。

目錄:
第一章 形象思維類遊戲
第二章 邏輯思維類遊戲
第三章 立體思維類遊戲
第四章 縝密思維類遊戲
第五章 融合思維類遊戲
第六章 創新思維類遊戲
第七章 數字思維類遊戲
第八章 發散思維類遊戲
第九章 綜合思維類遊戲
第十章 另類思維類遊戲
參考答案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似乎很有趣的動腦遊戲,試試看腦筋退化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