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排水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排水管

「老妹!妳在幹麼啦?洗個澡洗這麼久!」嘉怡敲著浴室的門催促著已經在裡頭超過一小時的妹妹。

「姐!美女當然要好好保養自己,洗美人澡是天經地義的。」嘉欣從浴室的門後回覆著嘉怡。

嘉怡無奈的說:「好啦~大美人,妳快點就是,我要先上街血拼了,不理妳啦!」

「嗯!妳先去吧!我晚點再自己坐車去百貨公司找妳。」嘉欣說完嘉怡便自行先出門。

半個小時後的百貨公司……

「姐!終於找到妳了!」嘉欣臉色慘白的抱著嘉怡哭。

「發生什麼事?」嘉怡緊張問著嘉欣。

「剛剛在捷運上,我被變態性騷擾啦!而且那個變態,就是你們班上的那個噁心醜男。」嘉欣哭著向姊姊說著方才在捷運上發生的事。

「不會吧!那個噁心變態,真是受夠了他了,那天他才向我告白,我才當面拒絕他,拜託~那個噁心醜男哪配得上我呀!」嘉怡想到那噁心男的樣子不禁噁心了一陣,尤其是噁心男用那雙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眼神盯著自己的時候。

「姐!我猜他一定是把我誤認成妳,我為了妳受罪你要買幾件新衣服好好補償我喔!」嘉欣邊哭著邊跟姊姊要求補償。

嘉怡不屑的指著妹妹的鼻子道:「妳這小惡魔!他才沒這膽,他若真的敢吃妳豆腐,妳絕不可能輕易饒過他的,說吧!妳到底是怎麼整他的,表現的好說不定會給妳多點獎勵。」

嘉欣收起眼淚邊跟姊姊述說著在捷運上如何遇見噁心男、如何拉著他的手然後大叫非禮,如何唆使周圍的群眾狠狠的痛扁他一頓等,兩姊妹為了此事笑得合不隴嘴。

傍晚,兩姊妹回到家後,赫然發現那噁心男竟然站在她家門口似乎在等她們,嘉怡一驚,便拿起了 手機喚來了幾個裙下男性奴隸,又再一次的把噁心男狠狠的海扁一頓。

噁心男被眾人圍毆後,昏倒在兩姊妹的住處旁,兩姊妹也不以為意的繞過噁心男回到住處。

嘉欣站在二樓房間的窗口跟姊姊叫道:「姐!那噁心男會不會死掉啦!看他還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外面耶。」

嘉怡不太理會的回著:「愛趴就讓他趴呀!反正又不是我們動手的,何況剛剛動手的人有試過,還有呼吸啦!」

「姐!可是他好像在網我們家過來耶!」嘉欣觀察了一會發現噁心男像一條蟲子一樣的用緩慢的速度在朝住處移動。

「別傻了!他傷成那樣,連妳外婆都打不過了,別理他啦!」嘉怡說完便躺在床上就寢。

翌日一早,嘉欣不放心的打開窗口,發現窗外早就空無一人,心裡頭的那個石頭也放了下來。

接連幾日,兩姊妹都相安無事,而那噁心男似乎在經過那次教訓之後,就再也沒回去學校上課。

「姐!家裡的水管好像不太通耶!」嘉欣邊洗著澡邊跟姊姊抱怨著。

「我也這麼覺得,妳等等洗完澡打電話請人來檢查看看吧!」嘉怡回道。

「怎麼又是我?家裡頭大小事都是我做的,妳偶爾也幫幫忙好不好!」嘉欣埋怨著。

嘉怡聽完心中有點不太高興的回道:「我是妳老姐耶!我說的話妳就得聽。」

「哪有人這樣子,這是什麼道理呀!脾氣這麼惡霸,難怪學長會甩掉妳,妳還是適合噁心男啦。」嘉欣不滿的揭開嘉怡最不願意面對的傷口。

「住嘴!妳給我待在裡面好好反省。」嘉怡被激怒後便賭氣的將浴室門用東西頂住將嘉欣關在裡頭,無論嘉欣如何應門推撞嘉怡都不為所動。

嘉欣似乎也累了,隔了好幾分鍾也不再撞門,兩人爭執僵持不下,安靜的只聽得見排水孔因為不太通暢發出的咯咯聲。

「姐!快放我出去啦!」嘉欣突然間大吼。

「妳少來!」嘉怡不為所動。

「我覺得排水孔有東西要跑出來,快點開門!」嘉欣看著不斷冒出黃色液體的排水孔。

「妳先道歉!」嘉怡很堅持。

「啊~姐!我錯了!快點來救我啦!」嘉欣尖叫一聲後驚恐的向嘉怡求援。

嘉怡打開浴室的門後看見嘉欣赤裸著身體左手手掌伸入地上的排水孔,她的眼中還泛著淚光。

「妳耍寶喔!幹麼自己把手伸進去,自己不會拔出來。」嘉怡皺著眉看著好像在裝死的嘉欣。

嘉欣嘗試性的拉了拉自己的手哭道:「是被吸進去的我拔不出來,有人在拉我的手,姐!幫我!」

「吼!白癡捏!」嘉怡走近嘉欣身邊用力的將手向外拉。

「痛~」嘉欣痛苦的慘叫。

嘉怡此時才發現事情不太對勁,她趕緊拿起身邊的沐浴乳和著水淋在嘉欣的手臂上道:「用點泡沫水比較潤滑,我數三一起拉!」

「一、二、三!」嘉怡才數到三,嘉欣的手似乎被一個莫名強大的力量將整隻手拉進了排水孔。

「啊~痛阿!」嘉欣痛苦的慘叫。

「我…我…去找人當忙,妳撐著點。」嘉怡一時也被嚇到,她慌慌張張的跑出浴室外找了手機打電話報警。

「姐~不要~離開~」隱約中嘉怡聽到嘉欣的呼救。

當嘉怡再度回到浴室後,只見到裂開的排水孔旁大量撒著鮮血,與嘉欣最後一隻腳還插在排水孔上。

「喀!」的一個聲響項了骨頭碎裂的聲音,嘉欣最後一隻腳沒入了浴室的排水孔。

嘉怡嚇傻了眼,慌忙著跑到一樓的客廳喘著,她無法理解也無法相信剛剛眼前發生事,為甚麼她家的排水孔會吃人。

嘉怡緩緩的走到廚房的流理台旁,她打開了水龍頭用水洗臉想清醒一下自己的思路,當她看見水槽的排水孔時,她明白了。

排水孔裡有一雙眼,一雙讓她起雞皮疙瘩的眼神,接著她只聽見自己骨頭碎掉的聲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