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曹錦輝女友 東森新聞主播-韓佩穎

曹錦輝女友 東森新聞主播-韓佩穎

兄弟象明星投手曹錦輝涉入職棒簽賭案引起譁然,檢調單位經過長期跟監蒐證,決定在總冠軍賽結束後發動搜索,昨天(26日)上門前還先打電話通知小曹,這通電話是他的女友韓佩穎接的,當時曹錦輝還在床上睡覺,以為對方是詐騙集團,沒想到調查員隨後上門,但沒有帶走任何東西。

曹錦輝被懷疑涉入職棒簽賭打假球案,26日上午調查員決定對曹錦輝住處進行搜索,第一時間先打電話通知,不過電話是由曹錦輝的女友韓佩穎接聽,對方表明要來家中搜索,韓佩穎立刻將電話轉交曹錦輝,當時曹錦輝還以為遇上詐騙集團,沒想到過一會兒就傳出敲門聲,門一開,一群調查員說明是奉公行事,隨即就展開搜索,不過沒有帶任何東西就離開。

事後曹錦輝知道自己被懷疑涉入職棒簽賭,感到憤怒和失望的他,決定發出聲明稿澄清,其中特別強調,面對莫名其妙被搜索、被誤會感到憤怒,而且沒有任何證據就誤會他,和其他認真打球的球員感到失望,同時還訴諸球迷,請大家繼續相信棒球,相信認真打球的球員。

曹錦輝懷疑被涉案真的是引起震驚,他帶著上過大聯盟的光環,以月薪35萬的數字回台投效兄弟象隊,可說為低迷的職棒注入活力。小曹從青棒時期就以152公里的快速球,引起棒球界的注意,成為我國第一位登上美國大聯盟的投手,不但拿下首勝,也敲出第一支的安打。

但不幸曹錦輝因為手傷表現變得黯淡,今年決定回到中華職棒,也深受球迷喜歡,如今卻捲入職棒簽賭,棒球生涯再次受到考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