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賊星該敗 笨賊自鎖浴室報警求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賊星該敗 笨賊自鎖浴室報警求救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週一(3月7日)發生一起笨賊自鎖浴室內,且自己報警求助的烏龍糗事。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闖空門的男子在週一晚間,侵入他人家中不久後,屋主即返家,他決定把自己反鎖進浴室中躲避。此時,屋主也發現有陌生人入侵,正打算打電話報警的同時,躲在浴室內的男子也自行報警尋求警方協助,因為他擔心屋主有槍且有權利用槍來對付他。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笨賊闖入位於波特蘭市華盛頓公園區的住宅後,先悠哉地在浴室內洗了個澡,但屋主不久便返家了。
  
  屋主與他的兩隻德國牧羊犬回家後,發現有陌生人在屋內,即大聲斥喝入侵者,男子也迅速把自己反鎖進浴室內。
  
  賊星該敗的男子擔心屋主會對他不利,自己索性在浴室內先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方迅速出動員警與警犬前往現場處理,順利將這名自己報警抓自己的男子逮捕。
  
  承辦本案的警官Sheffer表示,遭逮捕的男子是現年24歲的波特蘭人TimothyJamesChapek;警方已依一級非法入侵罪,送他去吃牢飯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