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子親吻過激 愛人局部中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男子親吻過激 愛人局部中風

  「紐西蘭醫學期刊」(NewZealandMedicalJournal)指出,紐西蘭一名婦女因為親密愛人在她脖子上玩親親,居然造成暫時性局部癱瘓。
  
  期刊提到,這名44歲的婦女去年看電視時,左手臂突然動彈不得,隨即前往位於奧克蘭(Auckland)的彌道摩醫院急診室(MiddlemoreHospital)醫治。
  
  醫師判斷這名女子有輕微中風,但深惑不解中風原因,直到他們在她脖子的主動脈處,發現一個小型縱向瘀血,這是她在幾天前被種下的草莓。
  
  治療她的其中一名醫師吳泰迪(譯音,TeddyWu)告訴「基督城快報」(ChristchurchPress):「吻痕是由吸吮的動作產生,而吸吮造成的表面瘀血恰好在下方的主動脈中形成血塊。」
  
  吳醫師表示,這個血塊順著血液流到心臟,產生輕微中風,讓她失去行動能力。
  
  他說:「我們遍查醫學文獻,發現沒有任何因為種草莓造成中風的病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