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水上銀箭!M-BENZ、Silver Arrows Marine聯手推出豪華概念遊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水上銀箭!M-BENZ、Silver Arrows Marine聯手推出豪華概念遊艇


在125年前,身為M-BENZ品牌創始人之一的Gottlieb Daimler成功地打造了全世界第一艘機械動力船並成功在德國境內的內卡河行駛後,由汽車製造商所主導的豪華設計工作室的M-BENZ Style在已經盛大展開的摩納哥遊艇展上,則是與來自英國、專事打造豪華遊艇的Silver Arrows Marine聯手推出了一艘豪華概念遊艇。


根據原廠表示,這艘遊艇的長度將長達14公尺,不但融入了GT跑車設計,更具備相當有創意的空間佈局以及靈活運用的設計,至於其外觀以及內裝材質的選用、設計甚至顏色搭配,都是由M-BENZ親自進行,所以在這艘遊艇當中將處處可見M-BENZ豪華舒適以及精緻、大器的設計手法;Silver Arrows Marine則是負責船內所搭載的各項技術配備以及船隻的組裝;而M-BENZ目前預計讓這款豪華遊艇在2013年量產上市。

M-BENZ的原廠設計師也表示,他們的任務便是將M-BENZ慣有的設計語言融入遊艇設計當中,而設計一艘船是對於長年進行汽車設計的它們來說,是一個讓人相當興奮的挑戰;而這艘遊艇的設計目的不只是能夠讓買家日間開出海遊玩,也能應付海上過夜的行程。

這可不是M-BENZ第一次〝撈過界〞,M-BENZ Style在2010年就曾經與義大利Como設計工作室一起為歐洲航太集團(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EADS)子公司Eurocopter(歐洲直升機公司)打造EC145的奢華內裝,這次再度將觸角擴展到海上的遊艇,更是象徵M-BENZ對於陸海空豪華交通工具製造的全面涉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