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B寶妹被說像沈玉琳 佩甄自嘲:女兒高中前越醜越好

B寶妹被說像沈玉琳 佩甄自嘲:女兒高中前越醜越好

女兒B寶妹被網友嘲笑很醜,要佩甄趕快存錢,帶女兒去整形一事,佩甄曾忍不住難過落淚,更有藝人朋友當面虧B寶妹像沈玉琳,為此佩甄相當生氣,但醫生老公卻看很開,直說「女兒高中前越醜越好」。佩甄透露B寶妹出生後,光是接種疫苗費用就好幾萬,為的是幫小孩加強抵抗力。

佩甄28日帶著B寶妹出席肝炎疫苗記者會,身為醫師娘的她得意的說:「在我的細心照顧下,B寶妹從出生到現在,連個小感冒都沒得過!」但心頭的一塊肉卻被別人嫌醜,B寶妹被說像沈玉琳,讓佩甄一度不能接受,老公卻安慰她說:「女兒高中前愈醜愈好,才不會有很多干擾,可以好好唸書。」佩甄也拿起小時候的照片,笑說愈看B寶妹愈像自己的小時候,反正媽媽「基因」好,女兒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佩甄透露當初懷孕得知是女生後,為了生個白皙的寶寶,珍珠粉、燕窩照三餐在吃,怕B寶妹有過敏體質,懷孕後也不吃海鮮,B寶妹出生後就接種了七價肺炎疫苗、百日咳、輪狀病毒等疫苗,不過大概是因為爸爸是醫生,別的小孩子一看到醫生就大哭,在媽媽佩甄的眼中,B寶妹活脫就是個小天使,「有些小孩子會哭鬧或是大小病不斷,但B寶妹都不會,她真的好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