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SOD最年長美淑女,一條綺美香48歲粉墨登場

SOD最年長美淑女,一條綺美香48歲粉墨登場

原文連結:SOD最年長美淑女,一條綺美香48歲粉墨登場



(看看那張漂亮的臉蛋,再看看下頭的標題,咦?)


....有沒有搞錯,四十八歲的女人長這樣?

是的,她就是SOD這波要推出的新人「一條綺美香(一条綺美香)」,不僅擁有一副白皙秀氣的容貌,胸前還頂著一對90公分的F罩杯。SOD信誓旦旦地宣稱她「1964年4月11日生,現年48歲」,害偷人小弟在下我忍不住要把臉湊近螢幕再三確認一番。


說實話,如果這是唬爛的話,那真的有夠過份,就好像日本漫畫先畫一個嬌滴滴的美少女,再告訴你她是男的一樣過份。至於48歲究竟是不是空穴來風,筆者也沒有辦法查她身家戶籍,大概只能等AV達人前輩們看看她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前作」再說囉。




(除了臉蛋之外,看身材也令人很難相信她已年近半百)


那 麼咱們回過頭來聊聊綺美香本身吧。之所以不用業界常見的「美熟女」而是以「美淑女」之名,其理由我想只要看過她的照片就會明白了。原因無他,光看綺美香 那張比年齡年輕二十年的臉蛋就知道,硬把「熟」字用在她的身上只會顯得很突兀而已啦。擔心SOD美工Photoshop功力太強的觀眾可以看一下綺美香特 設網頁上的預覽影片,至少影片比較不好修圖。筆者這邊也截了一兩張影片中的特寫給各位參考。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歲月的痕跡,但綺美香五官清秀,「型」還是相當不錯。)


除了年紀充滿話題性之外,她稍微有點輪廓的瓜子臉和偏白的肌膚都是國人偏好的類型,要是笑起來尺列如筆者想像般整齊的話,或許會在華語市場掀起一陣漣漪。接著就等實際的作品出來,讓咱們瞧瞧她「人生無法重來,不如下定決心冒個險」、「睽違三年的魚水之歡」有何表現囉!

一條綺美香特設網頁:http://ec.sod.co.jp/special/ichijo48/index.html


by 偷人大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