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六大法寶 打造冬尚女[女生]

六大法寶 打造冬尚女[女生]

六大法寶 打造冬尚女[女生]

  

    風風火火地步入新年,時尚同樣馬不停蹄地進入了新的輪回。冬日依然在繼續,時尚的理由自不能怠慢。看看Armani、A)X大牌的今冬流行單品,想成為冬尚女人?以下六大法寶可是缺一不可呢!今季最In尚品,就讓小雪來幫你一一揭曉吧!


    1 Winter白色飛碟帽
    【冬尚指數】★★
    進入深冬,就是毛線家族大展拳腳的時刻了,還有什麼比它更能帶給人深深暖意呢?從毛衣到今年很是流行的外套,甚至是雪橇鞋,無一不有它的加盟助威,其中可以將整個頭部都嚴嚴實實包裹起來的飛碟帽更是大熱尚品。外形不用說,帽如其名,就像一只圓圓的飛碟。粗針織出的效果讓帽子多了立體感不說,看起來更有種胖胖的感覺,很敦實的模樣,讓人不禁對它的保暖性能大加信任。


    【小貼士】飛碟帽可謂實用與時尚兼具的典范,包裹在頭上很是暖和,而不戴時則扁平得像個碟子,非常便于攜帶。白色是經典色,永遠不會out。


    2 Winter亮裝羽絨服
    【冬尚指數】★★★★
    如果要為冬裝選一個代言人,想來羽絨服一定會高票當選。作為冬季禦寒的終極法寶,帶有漆皮亮色的面料是今冬當之無愧的流行要點。或黑或藍,均有鏡面效應,很是亮人。Dickies短款的設計更為這抹亮色添了幾分精神,而短款的設計更加簡潔,還能增加你的可愛特質。在這個羽絨服倍受追捧的季節,想要漂“亮”有型也絕非難事呢!

    【小貼士】略帶不羈的工裝風格,隨意舒服,顏色的中性則起到了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作用,鉛筆褲?超短褲?帥短靴?沒有配不起的,只有想不到的。

    3 Winter紅色皮手套
    【冬尚指數】★★★★★
    在眾多的冬季尚品中,手套的地位可是有些超然。生來寓意溫暖與愛心的它,每每在秋冬大行其道,更幫無數男士成為貼心男友,其比玫瑰巧克力還好用的特點,為它贏得了“少女殺手”的美譽。只是“殺手”也要時不時地充充電,增增值才行,為自己加上一個2009年最潮的時尚外形,比如超長的設計,特別是紅色的。MM們喜歡在冷風中追求風度早就不是新鮮事兒,所以露肩露背,即便大冬天也是隨處可見,臂部超長的紅手套可以兼當袖子用,算是一舉多得啦。


    【小貼士】可直接套在手臂上,或是穿在輕薄的打底衫之上,有創意的MM還可以把它全部堆在手腕處,總之隨你擺弄,很是乖巧。



    4 Winter褶皺Legging
    【冬尚指數】★★★★
    千萬別問人家什麼是Legging?如果你還不想被認為已經out的話。Legging指的是像緊緊貼身的襪子般的連體褲,更重要的是,它已然成為了本季時尚界當紅的流行元素。如今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它的身影,顏色造型都很是多變。略帶褶皺,伴有金屬光澤的樣式即為當季的佼佼者,類似鉛筆褲的造型很是修身,顏色則在中規中矩的黑色中加入了金屬的元素,更為出挑閃亮。


    【小貼士】說到Legging,自然要介紹幾個明星搭配法。作為絕對擁護者,好萊塢明星Jessica alba、Lindsay Lohan、Mischa Barton等最喜歡以Legging搭配娃娃裝般的蓬蓬裙、再配以芭蕾舞鞋般的平底鞋的裝扮,而這也是今季最流行的穿著。


    5 Winter紫色挎包
    【冬尚指數】★★★
    說到冬季裏的經典色,我想除了“黑白雙煞”,就非“紫”莫屬了。想將年年攻佔人眼球的紫色穿出新意,換出新顏,不多花點心思可是不行呢!大號的蛇皮樣式包包無論在視覺效果,還是設計感上都足以擔此重任。紫色的優雅神秘再次被完美呈現,讓主人家女人味十足,而蛇皮的效果則是自然與野性的組合,讓包包看起來更添獨特氣質。相信即使多變的你也很難抵擋它的誘惑!
    【小貼士】設計的獨到性和空間的合理性,始終是女生選擇包包時的首要標準。側開口的拉鏈設計,安全有余,便利不減,輕松虜獲芳心也是在所難免啦!


    6 Winter毛線馬甲
    【冬尚指數】★★★
    未完成的領子?毛線圍巾?哈,別說是你,就連小雪初見它時都差點被騙到呢!毛線馬甲算是今年的新鮮物,頂著馬甲的名聲卻是一副圍巾打扮,讓人好生疑惑,以為是哪件半成品,事實上,人家是生而如此。毛線的質地本已暖意十足,何況還有桔色點綴其中,暖色係的加入更是讓人倍感舒適,而樣子的特別就更是足夠資格讓它入圍我們的冬季尚品榜。
    【小貼士】可以做馬甲,還可以做圍巾,一件兩用,如此經濟實惠,讓人想不心動都難! (小雪 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