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擠很大!女模陳泱瑾A cup升級D彈好犯規

擠很大!女模陳泱瑾A cup升級D彈好犯規

網拍知名女模陳泱瑾(Grace)近年來愛情事業兩得意,手邊網拍的拍攝工作也接不完,她昨日PO了一張工作中的照片,擺出了嫵媚的姿勢,胸前深到看不到底的事業線特別吸睛,但對照她臉書其他的照片,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說:「啊~墊很大耶!」

年僅24歲的陳泱瑾,在網拍圈的名氣可說是遠播千里,臉蛋甜美可愛的她,粉絲團人數已經有199萬人按「讚」。而她也不吝嗇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昨日就放了拍攝工作中的照片,擺出L身形的她,胸前擠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目測起碼有D罩杯。
陳泱瑾(Grace)胸部忽大忽小,喬奶功力不容小覷。(圖/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Grace)胸部忽大忽小,喬奶功力不容小覷。(圖/陳泱瑾臉書)

但對照她過去PO上網的生活照,雖然說女模、女星的胸部忽大忽小是稀鬆平常的事,但看看她日前在餐廳用餐拍的生活照,胸前可說是一片平坦的大草原,沒想到昨日的照片卻可以從A cup貧乳擠到D奶,不簡單啊Grac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