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當紅日模5類穿衣風格引領秋冬時尚

當紅日模5類穿衣風格引領秋冬時尚

 

將落日的餘暉披在肩上,順從自己心意,在初秋微涼的傍晚,隨意信步,與馬耳語。阿蘭傾情演繹2009秋冬流行趨勢。誰是這一季時尚舞台的主角,阿蘭帶你領略最新時尚!

  D&G
 嫵媚蝴蝶
翩翩起舞的蝴蝶,散落在柔紗上。女性的柔美,不盡其中。肩膀的獨特設計剪裁,更將女性嫵媚乘於大氣之上。


  D&G
 女爵風範
筆挺的剪裁,簡約的設計,女性之幹練被完美體現。化豹紋於雪紡,狂野與嫵媚交融的讓人嘆觀。
帶墊肩西服套裝、豹紋襯衫/均為D&G新品未定價,皮質手套/Bally新品未定價。


  Dsquared 2
 帥性簡約派
簡潔的黑色T卹加上隨意的牛仔短裙,street fashion遇到high fashion,Dsquared2帶你領略high-low-mix。
黑色上衣/Dsquared2 9399元,牛仔短裙/Dsquared2 5999元


  Bally
 阿拉伯風情
誇張的蝙蝠袖散發著別具特色的阿拉伯風情。金屬色的運用將黯沉的色調增添一抹亮色。
絲絨印花連衣裙/BALLY新品未定價。


  Agnes b
 復古佳人
打破常規,成熟的暗紅色針織裙,採用了削肩設計,彷彿法國影星Anna Karina一樣,自信溫柔,散發著迷人高雅氣質。
暗紅色針織連衣裙/Agnes b.新品未定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