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初秋條紋裝巧搭穿出苗條骨感美

初秋條紋裝巧搭穿出苗條骨感美

 


無論潮流怎麼變化,條紋裝永遠是流行不敗的經典,在本季也依然流行,經典的黑白條紋、惹眼的紅白條紋以及其他你能想到的色彩,讓秋天也能如此動人充滿活力。
整體端正優雅的橫格印花休閒版T卹,很容易穿出舒適與時尚感,長款的版型顯得下身更細長的魅力,是身材高挑MM的首選


無特別亮的的恰好的基本款橫格T卹,自然的曲線與漂亮的裝扮,柔軟棉材質而成的觸感十分柔軟的舒適,無論是配上黑色的七分褲還是緊身的牛仔褲都可以,戴上黑色小禮帽酷酷的感覺照樣演繹得淋漓盡致。


斑馬紋一直是明星們的最愛,身為普通人但又追隨時尚的MM同樣可以擁有,黑白條的高腰連帽外套個性時尚,打底選擇黑色小背心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酷勁十足。


一款寬鬆設計的T卹,看似簡單的版型卻充滿設計感,無肩袖曲線設計今年韓國很流行,在秋季擁有這麼一款,即使在人群擁擠的大街也不會輕易被忽略。


夏衣秋穿是10月的流行搭配法,紅白相間的寬條紋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內搭一件白色長袖T卹,將夏日的活力感輕鬆帶入秋季,下裝配一條打底褲,簡單保暖,又不會失去時尚的味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