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4款熱門外套打造百變韓係時髦女郎

14款熱門外套打造百變韓係時髦女郎

 


 優雅呢子
時尚點評:細格紋大衣簡潔大方,亮麗的藍色是小女孩的專利。當然是年輕的學生們穿著最可愛啦,把活潑活力的氣息都表露無遺。下身配個牛仔褲就很休閒。


時尚點評:優雅的長大衣永遠受到女人們的青睞,浪漫而又富有品質感的黑絲呢子大衣更加容易詮釋你追求品位的個性,考究的各個小細節,卻能讓你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摩登皮草
時尚點評:說到皮草總給人一種厚重感,但是漸變的色彩,短款的設計,卻給人帶來了靈動感。


時尚點評:現在的流行的是讓皮草走上街頭風,不一定要是高雅的,它可以和你的任何一條牛仔褲或者T卹搭配。下半身搭配個短褲,很有視覺效果。


時尚點評:想做個可愛的小女人,柔嫩的淡粉色就很適合你,暖暖的粉色的大衣,有一種擁抱太陽的溫暖,讓冬日里不會畏懼寒冷


時尚點評:縱使你有一千個理由不買皮草,都無法拒絕摩登皮草的精彩誘惑。深紫色的顏色雍容華貴,在搭配一條閃亮的禮服裙,派對女王就是你。


 中性西服
時尚點評:太過男性化是很多MM不敢嘗試長款西服的主要原因,其實只要注意搭配技巧,長款西裝比其他衣服更加變化多端,容易搭配。這件銀色長款西服就因為有了黑色滾邊的調配,而顯得不是那么生硬。


時尚點評:神秘的黑色,感覺成熟穩重,高雅有氣質,所以選擇黑色色的西裝外套,一方面避免了搭錯色的尷尬,另一方面也能增添你的無限魅力。


時尚點評:灰色就是很適合年輕mm的顏色,冷色系的灰色看起來特別酷,非常有質感的灰色西裝外套也很好搭。下半身搭配短褲充滿了街頭帥氣感。


時尚點評:男友式長款西服是今年大熱的元素,搭配幹練的長款T卹裙,有效遮蓋住臀部扁平的缺陷


 硬朗軍裝
時尚點評:軍裝的風格,一粒扣的款式,小巧而帥氣,衣身貼合身體的曲線,這一款衣服最重點是在袖子上,捲袖的設計,挽起來是七分袖,放下是長袖,伸縮方便,初春和秋冬都很適宜的款式。


時尚點評:帥氣的軍裝風格即將在本季出現啦。胸口處的金屬鈕扣猶如軍章般閃爍。搭配仔褲、一雙過膝皮靴,帥氣的軍裝造型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時尚點評:充滿懷舊感的短款上衣,搭配的是白色的緊身褲,多排扣的金屬鈕扣,這樣就已經是非常hit的著裝了,外搭的外套把這種帥氣的感覺表現得更加強烈。


時尚點評:同樣充滿懷舊感的簡單著裝,搭配上不同的外套帶來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非常華麗的黑色西裝外套充滿了優雅高貴的感覺!更惹眼的是袖口上的兩條金色裝飾線,典型的軍事風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