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IOGEAR使用KVM GCS22U整合2台電腦 省下額外花費

IOGEAR使用KVM GCS22U整合2台電腦 省下額外花費

當電腦價格下降與功能大幅提升,這對消費者代表什麼意義呢?我們看到的是有許多過時的電腦被放置一旁、存在衣櫃、地下室甚至車庫裡面,即便它們還可以被使用好一段時間。

使用KVM切換器 - 鍵盤(K)、螢幕(V)、滑鼠(M)切換器的簡稱 - 是一種可以不用花錢升級就可以讓舊電腦或是閒置電腦繼續被妥善使用的方式。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使用一組鍵盤、螢幕與滑鼠操作多台電腦,並且使用按鍵或是鍵盤上的熱鍵切換操作。

其實一般企業已經使用KVM多電腦切換器多年,這是一種操作多台電腦/伺服器的高效率方案,可以省下許多螢幕的空間,同時也可以避免在機房中放置過多的鍵盤滑鼠。像是使用16埠的多電腦切換器(GCS1716)經過串級就可以用一組鍵盤/螢幕/滑鼠擴充控制達256台電腦。正因如此,所以KVM多電腦切換器成為企業絕佳省錢、省空間與提升效率的方案,這樣的技術也因著一些很棒的理由進到家庭當中。

家中的電腦經常需要扮演很多的角色,也是孩子最佳的互動與學習工具。但是,讓孩子打開家中的電腦,同時也會產生許多風險,像是誤刪檔案、文件以及將資料夾搬到錯誤位置,這時候使用簡單的2埠KVM多電腦切換器(GCS22U)就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式。

只要將鍵盤、螢幕與滑鼠接到KVM切換器上,再將兩組線分別接到主電腦與給孩子使用的舊電腦。外接的切換按鍵可以放在桌下,或任何適當位置。當孩子要操作電腦時,只要簡單的按下切換按鍵,就可以讓他們使用同一顆螢幕操作舊的電腦。這是一個讓孩子不去使用到您電腦的方式,也可以避免他們不小心弄亂東西的風險。

KVM另一個好處就是節省費用。使用KVM切換器就不需要再為第二台電腦購買額外的一組螢幕,可以省下螢幕的開銷,同時也無形中節省電源消耗。

使用KVM多電腦切換器不只讓您用新電腦螢幕操作舊電腦,還有許多的用途。小筆電近來已經成為電腦製造商最大的市場,因為低價且節省空間。小筆電的優點是超輕薄設計,但也有其缺點。許多小筆電的螢幕小於10吋,這對於快速檢查email或是在外瀏覽網頁都非常便捷,但如果你持續幾個小時瀏覽email或是文件,這可能就沒有甚麼樂趣了!

使用USB/筆電型多電腦切換器(Laptop KVM)可以讓小筆電使用家中與辦公室的大電腦螢幕操作。使用筆電型多電腦切換器可以使用內建的軟體在筆電與電腦間互傳檔案,可以幫助您將一整天的工作資料存到主電腦中。這一款精巧迷你的切換器可以輕鬆的放在筆電包中。

KVM多電腦切換器是使用多台電腦最有效的方式,可以讓舊電腦使用新電腦螢幕操作,也可以提升筆電的使用效率,免除掉購買額外一組螢幕、鍵盤與滑鼠。這樣就可以省下額外的花費,讓您的舊電腦重生,並且增加生產力。

如果要進一步產品資訊與其他週邊連接方案,請造訪IOGEAR中文網站。您也可以造訪IOGEAR台灣部落格,瀏覽更多有趣的週邊應用與分享!

關於IOGEAR

來自美國加州的IOGEAR,不只是美國當地電腦週邊連結設備的領導品牌,更成功行銷至歐美亞等世界各國。致力為中、小型企業與家庭用戶的電腦通訊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技術支援。並讓消費者在面對複雜而難懂的科技時,能有歡樂又趣味的創新體驗,透過不斷研發最新科技,提倡健康樂活不遺餘力的IOGEAR,提供更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