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正妹超經典女朋友的口頭禪

正妹超經典女朋友的口頭禪

各位男性朋友,你有注意過身邊的女朋友,平日最常講的「口頭禪」是什麼呢?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長相清秀的女生,對著男朋友常說「我好像變胖了」、「Baby你在幹嗎?」、「她是誰?」等,誇張行徑盧得男友哭笑不得。不少男性看到這部影片,都心有戚戚焉的表示「這根本就是我女友啊!」

許多男性在和女朋友交往相處時,常會覺得女生很難搞也很難懂,明明前一秒才說好的東西,下一秒馬上就翻臉不認帳,真是標準的「女人心海底針」。除此之外,不少女生常會問一大問題,而且重覆率超高,例如「你愛不愛我?」、「Baby你在幹嗎?」、「她是誰?」等,可能一天內得回答好幾次。

除了這些,男生最怕被女友問到「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這時後逼得男性回答什麼都不對。更令男性頭痛的,女友老愛回答隨便,等到真正提出意見之後,卻又被女友打槍「不想」、「不要」,搞得男友內心嘀咕「妳到底是想怎樣啦?」

日前流傳一則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迴響。女主角阿喜不惜犧牲形象,將情侶之間的互動表現極為傳神,包括裝可愛的大絕招,甚至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狀況,痛罵男友「你真的很幼稚ㄟ!」讓不少網友笑到噴飯。甚至還把女生常愛掛在嘴邊的「不然分手啊」這句話,都有不少種情緒詮釋,真的讓不少網友大喊「讚」!影片最後還有更KUSO的一段話「每個女生背後,都有個跪下的男人…」

女朋友的口頭禪(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