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俗閣大碗-台南美食‧饌前日式炸豬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俗閣大碗-台南美食‧饌前日式炸豬排

*
             位在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上的饌前日式炸豬排,日本人追求美食的精神,完全地呈現在店裡的各式餐點上。老闆說,好吃的日式炸豬排,應具備下列條件:第一,豬排一定要厚。絕不能是薄薄的肉片與厚重的麵粉。第二,外皮一定要酥脆。絕不能是軟軟的外皮,更不能皮肉分開。第三,肉質要細嫩,並有鮮美的肉汁,才能以真材實料擄獲顧客的心。

          除了堅持品質之外,饌前在材料的挑選、品質的管控、到口味的研發,都下了很多的功夫。豬排的厚度、重量也都有一定的標準,就連表皮的酥脆、肉質的鮮嫩也都要維持一貫的水準,才能抓住顧客的胃。

            招牌豬排飯不附咖哩醬,單吃炸得金黃酥脆的日式豬排,一口咬下,外酥內柔的嚼勁,搭配新鮮炸蝦,香酥脆的口感,吃在嘴裡,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日式咖哩豬排飯-咖喱向來是一種美味的調味醬汁,日式咖哩豬排飯搭配著各式菜肴,一種濃厚的味道在舌尖縈繞,令人吮指回味。

           咖哩豬排飯-入口瞬間,充滿口中的豬排香甜汁液,搭配香氣十足,濃郁的咖哩醬汁,是不分男女老少,連小朋友都愛吃的人氣餐點。

          日式豬排飯-不附咖哩醬,老闆說,真正的日式炸豬排,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原味的口感,不加任何醬汁,更能盡情享受饌前獨到的美味豬排。

          鯖魚飯-選用日本進口的高級鯖魚,肉身紮實不潰散,油脂分佈均勻。不死鹹的口感,讓您可以吃出魚肉本身的甘甜滋味。

           麻油肉飯-選用頂級麻油,吃起來不燥熱,搭配爆香過的薑片、當季配菜與梅花肉片,極其馥郁芬芳的香氣,從嗅聞到品嚐,都令人傾倒。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25號
營業電話:06-2251972

店家資訊

【外送專線】(06)2251972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平日    11:00~14:00
       16:30~20:30
 週六日及假日11:00~20:30


【餐點介紹】
 日式咖哩豬排飯NT80元
 招牌豬牌飯  NT80元
 咖哩豬排飯  NT65元
 日式豬排飯  NT65元
 單炸豬排   NT45元
 咖哩飯    NT50元
 麻油肉飯   NT50元
 鯖魚飯    NT50元
 咖哩醬    NT20元
 白飯     NT10元

【交通資訊】台南火車站->中山路->右轉接民族路二段,即可抵達。


【GPS定位】E120‧208024 N22‧99472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