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南】火城伴著我 我帶美食走六十年台南古早味麵食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南】火城伴著我 我帶美食走六十年台南古早味麵食

1800250049.jpg
每間店的背後有時都有一則感動的故事,數十年前二十餘歲的杜火城先生開始賣起了羹湯,六十年來一碗碗的熱羹湯不僅道盡世間冷暖情,也伴著大家成長,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火城麵,而有「火城伴著我,美味帶著走」的順口溜。

火城麵店鋪鄰近一望無垠海岸線的台南黃金海岸,現由第二代承襲傳統經營著,不論平、假日皆吸引許多人排隊品嚐,其中配料豐富、口味獨特的招牌火城麵更是來黃金海岸遊玩不可錯過的台南美食之一。

以Q彈油麵加上海洋鮮味湯頭的招牌火城麵,內有招牌九母魚酥、魚皮、魚丸、浮水以及獨家肉燥等配料,爽口清甜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另外,帶著醬油香,可搭配薑絲一起享用的綜合盤和羹麵一起配著吃,便能一次享受到火城麵店所有特色美食。

透過火城伯的故事,數十年來的古早傳統味,讓吃過的人懷念,而現在提供的伴手禮盒,更讓饕客們可以吃完帶著走,不論是招牌九母魚酥、大腸、魚丸、虱目浮水、魚皮等都可以透過團購宅配的服務,在家輕鬆品嚐再次回味。(攝影/邱偉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