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法國沒手沒腳男子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法國沒手沒腳男子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

因意外事故而失去四肢的法國男子菲力普•柯洛松 (Philippe Croizon) 成功遊過英吉利海峽。據信,柯洛松已創下世上第一個四肢均殘者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的紀錄。

現年42歲的柯洛松當地時間18日早上6點多從英國肯特郡的福克斯東下水。他利用帶有腳蹼的特製義肢游泳,共花了13個半小時橫渡34公里的英吉利海峽,比他自己設定的24小時提前10小時到達彼岸。

在16年前的2004年,柯洛松在屋頂搬動電視天線時不幸觸電,附近一條高壓電線傳導的2萬伏特的電壓擊中他。醫生不得不截斷他的四肢。

柯洛松事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橫渡英吉利海峽過程中,儘管全身都疼痛,但他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不會成功。

他的父親表示,柯洛松一路順風順水,還曾一度吸引三條海豚伴遊海峽。為了這次的橫渡,柯洛松籌備了兩年的時間,每週練習游泳近30小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