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毛毛鞋」正夯 穿出俏麗還加碼送果凍相機

「毛毛鞋」正夯 穿出俏麗還加碼送果凍相機

低溫持續下探,愈接近聖誕節,渴望溫暖的心愈熱烈,但除了圍巾、手套、大衣等各種禦寒衣物外,今年的足下風情「毛毛鞋」也很夯喔!而不僅冬日必備的靴子要有毛毛外,設計鞋款總是充滿創意想像的Crocs,這次還將毛毛的元素擴大到芭蕾概念的平底鞋上,讓優雅的芭蕾舞鞋多了些俏麗元素。



除了聖誕限定「毛毛鞋」新推出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rocs自即日起還準備了只送不賣、全台限量600台的果凍相機,當作聖誕禮物,送給消費者。

而多款「毛毛鞋」,最令人期待的是日本女生人人必buy,引爆一陣旋風式搶購熱潮的話題商品Nanook和Nadia,目前也已經正式登台發售。其中,「Nanook」是針對愛美的大小美眉們所推出的浪漫平底娃娃鞋款,優雅窄版的流線芭蕾舞鞋版,霧面式的仿麂皮處理搭配上緞面帶狀鞋面裝飾,讓有型中帶有一絲低調的奢華感,最特別的是鞋身內側鋪襯著與鞋身同色系的超柔軟人造絨毛,細滑舒適的觸感可溫暖女生冬季的腳ㄚ子。

另,針對女性及小孩所設計的第一雙冬季時尚毛毛靴Nadia則是推出本季最chic的糖果風與大地風4-5種色系供選擇;在男生方面,第一雙專為男性所設計、極具休閒風但又不失質感的男性短靴Ambler(安伯樂)祭出充滿魅力的深褐與卡其2色,不論是想營造隨性街頭風格或想當個雅痞都會份子,Ambler最能突顯走在時尚尖端的型男味。

同時,自即日起到1月4,Crocs還將推出「聖誕毛毛樂,好禮開麥拉」活動,現在每購買一雙秋冬新品就能盡享好禮三重送。第一重‧買就送限量時尚wow襪一雙;第二重‧上crocs官網下載獨家coupon券購買秋冬新品,滿千即可享現折100元,金額以此類推;第三重‧消費每滿1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讓你驚呼wow wow的全球限量果凍相機、雪絨隨身袋、超夯猛獁鞋大方送。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2/06/11490-2375790.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