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雨夜怨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雨夜怨魂

又下雨了,我靜靜的站在黑暗的角落中,看著倉皇躲雨的人們。



心,是冷的,氣,是虛的,我只是個留戀人間不離去的孤魂,只因我有太多事情還來不及完成,人生,真的不過短短數十個春夏秋冬,卻能讓人經歷許多悲歡離合,受盡身心苦痛,但卻像捉弄人一般,讓人連死後,都留下遺憾。



他,來了!我飄到了他的面前,只可惜他再也看不到我,我只是一縷青魂,就像空氣一樣,看不到,碰觸不到,現在的我只能靜靜的跟著他,他的眼神,不再光采,他的笑容,不在出現,他的背影,只剩憔悴‧‧‧。



刺耳的煞車聲響起,他,不顧一切的等著死神的迎接。



我,就算放棄投胎的機會,我也不願,看到你如此的消極,如此的傷害自己‧‧‧。



我順著車燈方向看去,是她?!



哼哼‧連天都要幫我!



‧‧嘻嘻嘻‧‧











碰!







新聞快報!



今晚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一台轎車突然失控打滑,女車主慘死車內,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有一名男子神智不清的走在路中央,女車主差點撞上該名男子,女車主為了閃避男子,而自撞中央分隔島,當場傷重不治,巧合的是,該男子竟是女車主的親生兒子,只是男子因前女友被自己的母親逼到自殺,而決裂母子關係,已許久沒與其母親聯絡‧‧‧。











雨,還是下著,她的魂,承受不住強大撞擊力,彈了出來,她愣愣的看著車內慘死的自己,又看看了我,瞬間明白了一切。



我笑了,留下了血淚,說著:廖小姐,我說過,你阻撓了我們,你害他失去一切,你害我精神崩潰自殺,我不會放過你!



剛死去的魂,是鬥不過怨氣強大的厲鬼的!



我抓著雖然軟腳,但依然不停求饒的她,狠狠的折磨著!

而她,撕心裂肺的慘叫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