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MAHINDRA REVA印度生產基地正式落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MAHINDRA REVA印度生產基地正式落成


在2010年5月份時,印度MAHINDRA&MAHINDRA集團宣佈以超過一千萬美金(約32億新台幣)的資金,收購REVA電動車55.2%的股份,並將之改名為MAHINDRA REVA電動車進軍當地綠能車市場,而在經過兩年多,MAHINDRA REVA的第一座生產基地終於在近日落成。


這最位於印度Bangalore的生產基地,預計每年能夠生產3萬輛的全電動車,不過這樣的年產能必須到正式運行三年後才有辦法達成,目前這座廠區預計今年九月會開始正式啟動,將專事MAHINDRA REVA旗下三門四座小型電動車NXR的生產工作,未來將會進行首批6,000輛的生產試運行。

三門四人座配置的NXR都市小車,取名源自Next REVA之意;動力系統搭載一具電動馬達搭配先進鋰電池組,標準充電時間為8個小時,若是使用快速充電裝置便可在90分鐘內完成,並且一次電力滿載可行駛的最大距離為160km,並且極速可達104km/h;若是時間緊迫,15分鐘的充電便足以提供約40km的行駛能力。

另外也配備了Keyless、引擎啟動鈕、智慧數位顯示系統以及最先進的無線通訊系統,NXR能夠透過簡訊來提醒車主包含電量耗盡里程、電力滿載時間預估等資訊以及手機遙控空調系統功能,並且透過每個月一封e-mail的方式來提醒車主環保駕駛以及保險相關的提醒。若是NXR未來的銷售表現夠好,MAHINDRA REVA也不排除會進軍目前尚未上市的市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