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potmau PowerSuite Golden 2012-維護,優化,搶救和恢復工具包(355MB@RAR)

Spotmau PowerSuite Golden 2012-維護,優化,搶救和恢復工具包(355MB@RAR)

【檔案名稱】:Spotmau PowerSuite Golden Edition 2012 7.0.1.1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35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sharpfile/fileuplo/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2/09/13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Spotmau PowerSuite 是一個必須具備的工具包,提供所有必需的配套設施為所有的PC所有者。這是一個日常工具的PC維護和優化。這也是一個應急工具包為搶救和恢復您寶貴的數據和系統。有了這個完整的方案,你幾乎可以解決所有的電腦問題。

Spotmau PowerSuite,包括以下主要特性和更多。

    PC健康檢查電腦提供360 °健康狀況檢查。 1,點擊查看所有最重要的項目你的電腦和Windows如註冊表,硬盤,防病毒軟件時,Windows等。它提供了一個明確的健康指數的評價結果和掃描你的電腦的健康狀態。只要一點擊修復所有的薄弱項目,影響你的PC健康。
    Windows故障恢復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以恢復您的Windows,如損壞分區表恢復,主引導記錄,登記,丟失 /恢復丟失的文件等。
    性能優化工具包(註冊表清理器,啟動管理,服務管理,互聯網加速比;磁盤清理/免費,系統清洗,IE瀏覽器/ Firefox隱私權清洗機,智能卸載,快捷清潔; IE瀏覽器修復,右鍵單擊 IE的內容及菜單管理,IE瀏覽器插件插件清潔,最喜歡去),清除Windows註冊表,您可以選擇哪些程序和服務自動運行在Windows啟動時,優化您的網絡速度;清除您的硬盤,Windows和IE / Firefox的隱私數據,刪除您不需要的應用;恢復默認設置您的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管理你的桌面圖標和鼠標右鍵單擊菜單;備份您的IE收藏夾,帶著它去任何你想要的。
    Windows備份和還原備份你的Windows,分區表,主引導記錄和定期登記。恢復您的損壞的Windows系統崩潰時,或恢復註冊表時,註冊表崩潰,或恢復分區時,分區崩潰或恢復主引導 recode的磁盤崩潰時。
    密碼和密鑰搜索找到您丟失密碼的電子郵件,MSN,IE瀏覽器和星號,發現你的Windows,Office和IE產品或CD密鑰。
    視窗管理員 /用戶的密碼恢復可以輕鬆重置視窗 7/Vista/2003/XP/2000/NT管理員 /用戶密碼為空白。
    安全和隱私清除了所有的活動記錄在您的計算機,以保護您的隱私,讓您加密文件夾以保護您的私人文件被由其他人觀看,絲毫不想要永久的敏感數據從硬盤中被回收,由其他人觀看;鎖定程序你不希望別人使用。
    個人安全將分裂一個私人空間,從您選擇的磁盤。你將看到一個新的磁盤名為“個人安全”在您的“我的電腦”。沒有密碼,即使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個空間。這項新技術將保護您的個人文件更方便和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
    數據傳輸可以用來備份您的個人數據,然後再重新安裝 Windows。它可以將文件傳輸到移動媒體 /設備,或第二個內置硬盤損壞時,您的Windows崩潰或硬盤已被破壞。
    數據恢復(反刪除,Unformat,原料拯救)恢復文件從誤格式化或重新分區 /硬盤,恢復的文件已被刪除意外,即使該文件系統數據結構的計算機遭受了嚴重的腐敗或覆蓋。
    磁盤備份 /恢復提供各種備份 /還原選項在Windows或Windows崩潰:磁盤到磁盤,磁盤到圖像,從圖像磁盤,分區到分區,分區的圖像,分割的圖像。您可以輕鬆地備份磁盤 /分區或傳輸的所有數據從一個磁盤,甚至是刻錄到CD / DVD,有幾個鼠標點擊。該實用程序用於克隆視窗 98,ME,NT,2000年,XP,2003和Vista中,Vista和7。它支持IDE和SATA,SCSI和USB接口。
    分區天才一個強大的分區管理工具。創建 /刪除 /格式化分區,一個分區類型轉換到另一個大小/移動 /分割/合併的分區,隱藏 / 顯示一個分區;工作完全在Windows和Spotmau光盤。
    Spotmau局長輕鬆管理您的日常工作和業務的時間表。

【預覽圖片】: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