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氣勢磅礡 愛爾蘭踢踏舞劇 大河之舞 首演爆滿

氣勢磅礡 愛爾蘭踢踏舞劇 大河之舞 首演爆滿

來自愛爾蘭的「大河之舞」4日晚上在苗栗小巨蛋首演,將近6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苗栗縣政府估計花費1800萬邀請舞團來台演出,卻已經為苗栗創造5000萬商機。

愛爾蘭傳統舞蹈結合佛朗明哥舞,以及俄羅斯民族和芭蕾舞,鏗鏘有力的節奏,腳下踩出雨滴一般的清澈,也踩出大河奔流的氣勢,整齊劃一的舞步,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讚嘆驚艷連連。

 


超人氣的舞團為苗栗帶來經濟活水,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總共花了1800萬經費,但是我們得到的,是把我們苗栗能見度再度打開,我們已經有超過5000萬的價值。」開演時間還沒到,觀眾已經迫不及待等著入場,小巨蛋近6000個座位,整場座無虛席。

大河之舞苗栗首演之後,將巡迴台中、高雄、台北、台南等地,總共表演13場,要讓台灣觀眾享受視覺聽覺雙重震撼。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2/05/11463-2375703.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