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永生難忘的情人夜 龍潭大池走鵲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永生難忘的情人夜 龍潭大池走鵲橋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永生難忘的情人夜 龍潭大池走鵲橋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龍潭報導】


吳定鎮(右)與吳郭廷妹(左)是首對報名走鵲橋的夫妻。(記者楊孟立/攝影)

七夕情人節何處去?來龍潭觀光大池走一趟精心布置過的鵲橋,感受浪漫煙火就在身旁爆炸的震撼,絕對是一次永生難忘的情人夜。桃園縣菱潭陂人文促進會將於23至25日在龍潭觀光大池舉辦「龍潭花火情人夜」,連續三天都有音樂煙火秀,而重頭戲自然是23日情人節當天的「會鵲橋」。

85歲的吳定鎮與吳郭廷妹結婚62年,兩人感情如膠似漆,總是手牽著手遊山玩水。大女兒吳素貞得知七夕龍潭大池有走鵲橋活動,就幫父母報名。

吳定鎮與吳郭廷妹當年是憑媒妁之言成婚,結婚前吳定鎮只看了吳郭廷妹一眼就決定下聘。雖然未經約會或長時間相處就成親,但兩人都很體諒對方,遇有爭執也懂得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育有3女2男,家庭和諧,吳定鎮在今年獲得模範父親,而吳郭廷妹則在91年獲得模範母親。

七夕當天在龍潭大池舉辦的「龍潭花火情人夜」活動,時間自晚上7點至9點半,其中「情人佳偶會鵲橋」,主辦單位提供50個名額讓情侶攜手漫步在120公尺長的吊橋上,配合吊橋兩旁的花火與音樂施放,是一次相當難得的體驗。

菱潭陂人文促進會總幹事王純玉表示,這是該協會第一次辦理情人節活動,除了50對情侶可報名走鵲橋,還在水上佈置浮台擺設15桌情人雅座,可供情侶預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