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礁溪龍潭湖 七夕鵲橋135公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礁溪龍潭湖 七夕鵲橋135公尺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礁溪龍潭湖 七夕鵲橋135公尺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宜蘭縣七夕情人節,今年首度移到礁溪鄉龍潭湖舉行,將以浮桶搭設135公尺長的鵲橋,讓情人攜手走過。但龍潭湖聯外道路狹小,民眾憂心大塞車,縣府表示,已規劃容納2400輛小客車的臨時停車場,也會出動接駁車,盼民眾多搭乘。

七夕情人節活動以往都在冬山河、梅花湖舉行,今年是龍年,縣府工旅處選在龍潭湖風景特定區,從8月23日到25日,為期3天。



工旅處指出,「龍年」主色是紫色,23日下午6時起,前101對穿著紫色衣服的情侶或夫妻檔,到大會服務台報到,就可獲得紀念品。

對於交通問題,工旅處表示,龍潭湖周邊有多條道路可前往會場,已在距會場步行約2分鐘處,規畫可容納2400輛小客車及850輛機車的臨時停車場。

23日下午3時起,聯外道路將交通管制,單向通車。另在宜蘭市新月廣場旁的204停車場、礁溪鄉溫泉路立體停車場,設接駁車站牌,活動期間每天下午4時30分到12時都有接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