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鶯歌拉胚、烏來尋獵 七夕愛加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鶯歌拉胚、烏來尋獵 七夕愛加溫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鶯歌拉胚、烏來尋獵 七夕愛加溫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推出「戀戀七夕,夏日為愛升溫」主題旅遊特輯,推薦四條浪漫特色遊程,包括可施放浪漫天燈的「平溪鐵道遊」。(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屆,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推出「戀戀七夕,夏日為愛升溫」主題旅遊特輯,以鐵道、山林、海河、文創等旅遊元素,推薦「平溪鐵道、烏來山林、淡水海河、鶯歌文創」等4條浪漫特色遊程;「新北旅客APP」也提供戀戀七夕主題旅遊下載版本。

觀旅局長陳國君說,4條可以為愛加溫的浪漫小旅,可讓情侶化身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主角沈佳宜跟柯騰,在平溪天燈下見證幸福,或深入烏來德拉楠部落體驗原住民溫情;另針對銀髮族伴侶推出漫步淡水河畔欣賞夕照美景,或到鶯歌DIY陶瓷藝品送給愛侶。

「平溪線鐵道之旅」可從瑞芳搭小火車到「侯硐站」煤礦博物園區見證黑金歷史、在貓村與貓咪互動,再到「十分站」漫步靜安吊橋、十分車站;附近有台灣煤礦博物館、眼鏡洞及十分瀑布,體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放天燈的浪漫場景。

烏來德拉楠部落有專人導覽,深入五重溪瀑布感受大羅蘭溪生態、古圳步道的泰雅族陷阱製作等尋獵趣,再到福山國小與蝴蝶公園盡覽水陸動植物生態之美、烏來老街認識泰雅文化、品嘗「原」味美食。報名網址http://tranantour.wordpress.com/2012/06/16/92/

銀髮族伴侶可到淡水紅毛城品玩西洋建築古蹟、到全台第一家開放的琉璃觀光工廠DIY,再漫步淡水老街、欣賞夕照;或到鶯歌陶瓷博物館欣賞各地陶瓷發展的歷程、特色,或仿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一起拉胚的情景,以及在陶博館內或陶瓷大街參與陶瓷DIY。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也提供交通指南、無障礙設施與廁所位置等資訊,並在「新北旅客APP」更新戀戀七夕主題旅遊下載版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