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南投/頭社花海寫生 畫家抓住美麗記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頭社花海寫生 畫家抓住美麗記憶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南投/頭社花海寫生 畫家抓住美麗記憶

【聯合報/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頭社盆地金針花田綻放,畫家黃義永(左一)與孫少英(左四)與多名畫家朋友作畫。(記者黃宏璣/攝影)

「頭社盆地的金針花、絲瓜花營造美麗景象,我們希望能抓住這美麗記憶。」南投縣畫家孫少英十多人以日月潭畔頭社盆地的金針花田、絲瓜花海作畫,為美景留下美麗的紀錄。
年逾八旬孫少英說:「哇!這裡的田園風光那麼美,是作畫好題材, 我們要用畫筆幫日月潭發聲。」畫家黃義永說,「盆地景觀美如畫,有遠山與金黃花海,是作畫好題材。」

蘇拉颱風造成頭社盆地嚴重淹水,國內外大專志工也幫忙金針花與水社柳噴水做SPA,復原美景。

南投縣畫家孫少英、黃義永、沈政瑩、王昌淳十多人昨天也到頭社盆地寫生,為美景留下紀錄。

魚池鄉公所18日上午9點,在頭社活盆地舉辦生態金針花海寫生比賽,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以上3組的寫生比賽,希望一連串的關懷活動,更能展現頭社盆地的生態和美景外,也能展現堅強生命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