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八里左岸單車遊/造訪十三行博物館 賞海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八里左岸單車遊/造訪十三行博物館 賞海景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八里左岸單車遊/造訪十三行博物館 賞海景

【欣傳媒/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活動總里程30公里,以十三行博物館為起點。(台北市自由車協會提供)

「八里左岸風景區」鄰近淡水河,有好山好水的美景,喜愛單車的朋友不能錯過!由新北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與台北市自由車協會舉辦的「左岸文化充電單車逍遙遊」活動,將在8月18日(周六)舉辦,不但可享騎乘樂趣,還能賞海景、造訪十三行博物館。

台北市自由車協會說,新北市擁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好地方,包括美麗的風景、海岸、以及獨特風格的人文與歷史,與家人或朋友一同騎乘單車逍遙遊,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也可多認識這個城市。

此次活動的騎乘路線為從十三行博物館出發,途中經過海岸公路、林口火力發電場、再經海岸公路回到十三行博物館,總里程30公里;路線全程都是平路,自從台15線快速道路建成後,慢車道就變成北部地區非常棒的單車騎車路線,不僅車少、人也不多,可以邊吹海風邊享受單車樂趣。

台北市自由車協會表示,這次活動為自行車騎遊活動,是休閒娛樂性質,非競賽或挑戰活動,騎乘過程有義交或工作人員導引,提醒參加民眾遵守指示、順向靠邊,確保安全。

參與活動的親子檔與家庭眾多,過程中有單車領騎員帶領,順便帶大家認識各路線生態與人文,活動過後,主辦單位會讓參加的小朋友用畫筆畫出騎乘過程與所看到的景物,並用文字寫下自己的心情,留下滿滿回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