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父女搭熱氣球升空 超high!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父女搭熱氣球升空 超high!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父女搭熱氣球升空 超high!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熱氣球嘉年華會昨天安排10個熱氣球亮相,蘑菇球讓遊客讚賞不已,都覺得不虛此行。(記者施鴻基/攝影)

「早起的遊客有熱氣球欣賞!」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前天立球未全部成功,昨天再度安排蘑菇球等10個熱氣球亮相,趁風勢稍停作業,讓凌晨早起的旅客欣賞到10個球同時升起的景象,大呼不虛此行。晚間在高台推出第二場光雕音樂會。

昨天最早排隊的林雅婷,前天就帶著阿嬤林顏秀琴,專程從台中水湳殺到台東鹿野高台,深夜11點就跑到現場排隊,如願搶到昨天上午第一張繫留體驗的「登球證」,祖孫也順利升空,一覽縱谷美景。林顏秀琴不僅認為沒什麼可怕,還抱怨「飛太低!」

「實在是太棒了!」新北市民吳憶伶帶著父親吳培德參觀熱氣球。她說,家人上個月在電視上看到熱氣球活動,開玩笑建議她「帶妳爸爸去過父親節啊!」她1個月前試著訂車票、民宿竟然成功,昨天父女同時搭熱氣球升空,高興得不得了。

當地民眾表示,最近鹿野高台清晨風力比較強,反而是下午比較穩定,如果不想白跑,或許可以選擇下午活動,「飛上去的機會可能會比較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