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華航徵126位空服員 多益需550分以上

華航徵126位空服員 多益需550分以上

當一位可環遊世界、月領高薪的空服員,是許多青年男女及職場新鮮人的夢想。除了親切的服務、優雅的儀態及機靈的應變外,身為空服員必備的就是有效的 國際溝通能力!華航目前將招募126位空服員,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特別於9月15、9月19日加開「華航空服員招募專案考」以服務考生,成績將逕送華航人事部門。

中華航空公司為因應兩岸三地、亞洲和紐澳航線增加航班的人力需求,在九月釋出126位空服員名額,欲報考華航空服員,須具備大學學歷以及TOEIC 550分以上、TOEFL ITP 457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即可於9月3日起至9月16日止,上華航企業網站(
http://calec.china-airlines.com/HRS/about_career.aspx)登錄,通過資格審核。若成績已達上述標準,但成績是在2010年9月1日以前取得者,考生可儘速報考取得最新TOEIC、托福ITP等成績。

ETS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為了造福考生,讓更多人能一圓空姐、空少的夢想,特別舉辦「華航空服員招募專案考」,將在9月15日(六)設立多益及托福ITP台北、台中與高雄考場,以及在9月19日(三)舉辦多益台北考場,更多資訊請參考活動官網:
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hsapc/aviation_recruit.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