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鬼上身命教訓死者 胖女虐殺案再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鬼上身命教訓死者 胖女虐殺案再揭

肥胖少女疑遭童黨瘋狂虐打後棄屍山澗一案,昨於高院審訊時再揭「鬼怪情節」。有被告在警誡下向警方聲稱,死者劉美英及眾人案發前幾星期於南丫島「撞鬼」,其後幾名被告多次被厲鬼廣 告

纏身。被鬼附身的被告「身不由己」,命令眾人對付死者,否則亦會遭橫禍,甚至逼令死者替人口交。

被告黃經緯(19歲)及潘浩蔚(17歲)的口供分別指出,18歲的死者劉美英自從在南丫島回來後,精神狀態有異,恍如「撞鬼」,稱有人想殺害她,又謂自己能「趕鬼」。

在案發當日,即2004年7月15日,劉美英在童黨聚集的觀塘鯉安苑單位內,突然大失常性,捉住另一被告林偉世(16歲)頸部,眾人為阻止她,一擁而上毆打她。

紅色厲鬼逼口交

兩被告口供中的靈異經歷透露,首被告杜振宇(23歲)曾多次被「鬼上身」。黃經緯稱曾目睹杜說話時突然變成女聲,表示討厭劉,並稱﹕「她為何會平安無事﹖想挑戰我嗎﹖」遂命令眾人毆打她。

被告更形容曾有全身紅色的厲鬼出現,指劉脾氣差、人格令人討厭,要眾人「教訓」她。眾被告向劉拳打腳踢時,劉痛得大叫、講粗口。被告向警方表示,當時出現超過一隻鬼怪,兩鬼甚至曾對話,指劉受到「保護」,即使被打亦不會感到痛楚,被踢亦不會有反應。

至數日後,被告口中的鬼魂再次現身,指摘劉不肯改過,今次必定要「見紅」,意思指將劉打至流血。其後被鬼上身的兩名被告,「揀選」了被告潘浩蔚及吳翱顯(20歲)與劉進行性行為。劉替兩人口交,完成後各人繼續分批毆打劉。

有被告曾以啞鈴、拖鞋、皮帶等向劉施虐,此時劉躺在地上毫無反應。至深夜時分,其中兩被告的母親突來訪,各人迅速將劉移入房內,成功避過耳目。

有被告稱,「鬼魂」附在首被告身上,指示他們如何處理「奄奄一息」的劉美英。首被告叫各人購買腐蝕性液體,倒在劉衣服上,以除掉各人手指模,又指揮各被告如何將劉塞進大紙箱,再用手推車運往藍田山邊水渠棄屍。

棄屍後如常玩樂

有人曾建議用火處理屍體,首被告亦曾指示,兩被告折返棄屍現場,將劉的屍體再推落山邊。被告口供更指,負責棄屍被告離開後,若無其事繼續玩樂。

8男1女被告案發時年齡介乎13至21歲,除7人被控謀殺罪外,另被控棄屍及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