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港島猛鬼書院靈異飲水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港島猛鬼書院靈異飲水器

港島猛鬼書院靈異飲水器

港島XX書院倚山而建,學校底下其實是二次大戰時一班無辜逃難者的葬身之地。幾十年來一直相安無事,直至今年年中校園內加建了一些新設施後,怪事便接踵而來......

港島XX書院是一家萬事以學生為先的學校,校方與學生的關係十分良好。
校方為設置新飲水器的位置問題猶豫了一會,結果決定設於校內球場旁邊一處面積狹小的地方。校方聘請工程人員回來,除去了那裡的雜草,翻開地面,接駁水管,還在新設的飲水器旁邊舖了瓷磚,弄得美侖美奐,學生們滿心期待的試用新的飲水器,怎料……

「點解冇水出?」學生帶點失望的問道。

新安裝的飲水器竟然連一滴水也沒有流出來。

於是,校方在翌日聯絡了工程公司人員,對方也合作地回校檢查。奇怪的是,工程人員試按水掣,竟然………

「咦?冇問題喎,點解你們話冇水出?」工程人員帶著疑惑的道。

老師上前試用,證實的確一切正常,不禁一臉狐疑。

那天起,新建的兩套飲水器正式讓同學使用,本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但事實上,更不可思議的事還在後頭。

新飲水器啟用後第二天,有四個學生放學後仍留在學校打籃球。直至傍晚,天色開始轉暗,他們終於盡興,並打算離開。

「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