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被鬼上身可以看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被鬼上身可以看出

最剛開始輕微的症狀,常會有集中力無法集中,或者常覺得很疲倦…

到一定程度時,重要的特徵為晚上無法睡覺、感覺比較累或者睡的很熟的期間為早上五點至十一點。

常在電視上看到約早上雞一啼,所以的鬼就必須消失,否則連最基本的魂魄都會灰非湮滅。

地府明言的規定,所有的鬼必須在早上五點至早上十一點的這段期間內消失,不能夠出現!這是屬於「陽間」的時間,否則會魂銷七魄!

導致被鬼卡到後,反而會在這段期間睡的最熟,其它時間,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精神特別好,如有睡覺也好像睡的不是很飽…

除「陽間」的時間鬼不能出來以外,其它時間都可以任意出來遊玩;晚上是鬼最多的時間,試想怎麼可能放棄機會而不去玩?

    由於許多不知道卡到鬼的時候,常會請醫生開許多吃失眠的藥,卻沒想到根本就對病情毫無幫助,雖然有時睡的著覺,卻在無形中使病情更加惡化。

通常卡到鬼的房間也會比平常別的地方要來的冷,整個房間都是陰氣的時候,常會被反應即使是夏天,在卡到鬼的房間裡也不覺得熱,就是明顯的有鬼在房間裡面。

接下來的症狀可以因為個人的體質以及鬼的破壞力而有所不同。但總而言之,不處理的後果通常會導致兩個必然的結果:「變成瘋子」以及「自殺」兩條路。

這兩個過程當中,可分為「激烈式」以及「緩慢式」。

「激烈式」的發瘋可以很快,而且很急!

可以是因為身體的影響以及鬼的凶惡程度使得當事人無法負荷。譬如某人卡到鬼以後,發作的很快,可能在三個月內就會突然間精神變的不正常、會反應聽到許多不一樣的聲音在講話聊天,或者常表示聽到有聲音在跟他說做什麼、做什麼…最常的一個指示就是去自殺,或者往哪邊跳樓等…

通常在這些人的反應當中,會馬上被認為是精神上的問題。

曾經由被上人治癒好從精神病院出來的一些被認為是神經病患的人當中,表示在聽到這些無形聲音的同時,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去聽他們說?正常人覺得被卡到鬼的人不正常,但是已經痊癒的被鬼卡到的人卻反應在那段期間,他們才覺得正常的人不正常!並且表示,會有很多其它的聲音在耳邊告訴誰誰誰要害他們等等的症狀發生。

激烈式情況的發生,也同時可以因為鬼受不了在卡到的身體裡面,很痛苦的時候,就會開始擾亂,使之神志失控,或者很快的給予資訊要求他們趕快去自殺!只有這樣,鬼才可以再回到原本的地方、或者下地府、又或者回覆自由之身,不再被控制住。

激烈式的情況下,發瘋跟自殺的行為通常是在一起進行的。

鬼急於想要離開卡到的身體,時間的配合之下,如果鬼的能量也很大,則可以很容易的控制被卡到的身體,使行為異於常人,進而控制三魂七魄,促使想要有自殺的念頭。

然,一個正常思考的範圍看到無特別原因而想要自殺,通常歸類於精神方面處理。

精神科醫生也許會開許多種不同的藥物欲抑制病情,卻根本非精神出問題,而是無形影響導致。

    不知道的情況下服用過多精神科藥物,導致身體的機能因為沒有病而要去負荷藥物的副作用,使得身體每況愈下,又再一次給鬼容易控制的一個能量來源。久而久之,如果一直治癒不好,或者死不了的時候,通常唯一路只有被送進精神病院裡面。

        「緩慢式」代表發作的時間是慢慢進行的,可以是好幾年,甚至十年、二十年…

此原理在於卡在身上的鬼因為當事人還有足夠的力量抗衡,並且鬼也較屬於仁慈性的一種,可能沒有能力或者並不想致之於死地等導致的結果。

緩慢式的情形下,通常導致漸漸變的不愛講話,或者眼神跟他人不一樣:其中眼珠子好像無法轉動、沒有生氣,看人好像在殺人的感覺,或許可以形容成殺氣帶很重,尤其從眼珠子裡看進去,好似空空的沒有東西…對敏感的人而言,跟卡到鬼的人相處,接觸到此種眼神會感到害怕或者常有雞皮疙瘩的出現。

主要原因在於所有的「三魂七魄」都慢慢的在這些年當中被卡在身上的鬼控制!眼神不再一樣,所有的行為不再屬於自己的行為,並不一定要有特別的表現才是卡到鬼。

曾經在幾個案例當中,屬於這種緩慢式卡到鬼的人,通常可以有正常的作息,只是最敏感的是家人以及週遭的朋友,察覺原本一個很活潑的人如何突然間變的不講話,看人時散發出來的感覺也都跟以前不同,處理事情的態度也都轉變等…

甚至,嚴重則導致記憶只停留在以前!





TOP

ARTERY.cn